過年期間網誌完全停工,每天忙著在家裡跟允嘉撕殺,母子間的感情可是更上一層樓吶!
由於近日工作滿檔,回到家也累翻了,大家應該發現一向以文字見拙的我,也轉變成看圖說故事的方式...請讓我繼續以此方式度過這段忙碌不勘的日子吧!今天就補一下過年期間的記事,首先上場的就是重頭戲:除夕的年夜飯。

由於婆婆的好手藝,嫁進來這兩年胖了極多,尤其是一到過年,急速增胖是必然的成果,看看今年的年菜就知道為啥了,過完年後大部分也都轉變成我游泳圈的一部分了!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延續桃源仙谷之旅,我們沿著風景秀麗的羅馬公路前進,轉向七號公路咖啡館用餐!

七號公路就是指七號省道上的希臘風咖啡館,除了窗外的山景外,全部都是藍和白的組合,屋頂設計成透明,白天欣賞藍天,晚上可以觀星,想想只要抬頭一望,就可以看見滿天星空,真是浪漫極了…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才過完年就碰上情人節,在情人夜裏特別走遠點到永和吃好吃的金八式排骨飯,誰知千里迢迢到了永和才發現金八式還在休年假,一個字:慘!

念頭一轉馬上想起Janie美食專家推薦的民治壽司或Rachael美食專家推薦的翔冠排骨,在沒有地址的情況下找了半天又找不到,想說乾脆來一份久違的桔磨枋咖哩雞肉麵大餐好好享受一下,好不容易繞到那兒,又是大門深鎖,慘again and again!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2007.02.07最新消息:從現在開始一直到春節假期,都是鬱金香盛開期,目前山櫻花盛開中,八重櫻花期將近!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今天鳥先生寄了兩張在數位攝影家族網站上看到的照片給我,兩張都是來自對岸,一張讓我看了會心一笑,一張讓我看了會心一"痛"。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因為鳥先生禮拜天都要上班,我們大部分都是在禮拜六到處趴趴走,上個禮拜天鳥先生好不容易不用上班,可以六日連續兩天帶我們出去趴趴走,第一天已經去了北投溫泉博物館,原本第二天計畫中的目的地是鬱金香盛開中的桃源仙谷,但車行到關西交流道看到眼前一片霧茫茫,想到桃源仙谷門票一人要350元,在不想白白浪費銀兩的情況下,臨時改變行程到新竹廟口吃美食。

到了新竹廟口,我們先排隊買了郭家潤餅,在排隊時我們還發現旁邊的見福牛舌餅也排了不少人,看起來應該是不錯吃才對,但是因為當場預定份數太多,老闆做不完,我並不想抱著允嘉等候,所以我們並沒有吃到這一味。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上個禮拜六天氣特別冷,我們不敢帶允嘉到太遠的地方玩,由於已經選定劍潭的勇伯米粉湯當我們的BRUNCH,所以決定順道往位於新北投捷運站出口的北投溫泉博物館走走,順便拍拍照!

來來來!拉張椅子來,看看好吃的米粉湯及溫泉博物館周邊的景緻吧~~

由於勇伯米粉湯只賣到中午,我們已經多次撲空,這次專程趁假日來試試。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上上星期六允嘉的乾媽及安琪外婆、傑克外公特地來家裡看允嘉,我們一伙人先約在外面吃小火鍋,當日允嘉因為身體微恙,所以用餐時像隻無尾熊巴在我身上,不肯乖乖坐兒童椅,我跟鳥先生只好輪流吃東西,回到家之後,允嘉在自己的地盤顯然開心多了,恢復精神的他,跑來跑去的。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星期日晚上我連續打了允嘉好幾次手背(後來被指正不能打手背,會很痛),動手的原因是他亂丟東西,一開始是亂丟,後來還往我身上丟!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相信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姐姐都已經領到今年的年終獎金了吧!大家是下面那種表情呢?

領最多的表情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

這次感冒讓允嘉憋了一個月沒出遊,趁著天氣轉溫趕緊帶著允嘉到最近花況超好的泰安車站晃晃順便拍拍照,瞧允嘉到達目的地後拿著小地圖有多開心!

在下了三義交流道沿台13線通往舊泰安車站的路上,不時出現一塊一塊的油菜花田,一開始就讓我們有不虛此行的感覺!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昨天拿之前買的日本旅遊書給即將前往日本的迴紋針老師參考,地點約在老師的地盤:師大夜市,在順利交完貨給可愛年輕的迴紋針老師後,我跟鳥先生就往師大夜市巷弄中覓食,走著走著,眼前出現一家『牛魔王平價牛排館』,不想再繼續走進去,也好久沒有吃這種平價牛排了,再加上之前對牛魔王人擠人的攤子印象還不錯(吃過兩次),索性就決定在此解決當日的晚餐。

這家牛魔王座位還算寬敞舒適,燈光也OK,點完菜後,服務生馬上送來兩盤生菜沙拉,生菜還算新鮮,還附帶一片新鮮的香瓜,但是沙拉醬淋太多,失敗!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前天受到愛咪的邀請,有幸參與本次秘書活動《年菜教學》,其實每年除夕家中食物總是滿坑滿谷,老實說,根本沒有我揮灑的空間,但是衝著可以看到愛咪本尊這個大好機會,說什麼也不可放過。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最近剛好是草莓盛產的季節,正是做草莓醬的好時機,看了婆婆做了幾次後,決定也自己下海來湊一下熱鬧,隔壁門口賣水果的草莓一斤只要100元,真是夠便宜,買來做草莓醬實戰練習剛剛好,於是花200元買了2斤草莓,另外準備約1斤的砂糖,然後就按照婆婆指導的方法進行果醬大作戰!

◎第一個步驟是將草莓去蒂徹底洗淨(婆婆說可以用鹽巴)後瀝乾,在洗淨的過程中,我第一次看到吃草莓的蟲,下圖中有噁心的蟲特寫!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上個禮拜二身體不舒服沒辦法去公公家接允嘉回來,一整夜沒有允嘉在身旁雖然超級不習慣,但照樣給他一覺到天亮,哈~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今天看到電視新聞爭相報導總統金孫小翊廷滿月訂了300斤油飯及雞酒,回家忍不住從冰箱翻出庫存的胛心肉,再從公公中藥店的抽屜裏隨便抓了兩把"青耆及"枸杞來練習婆婆親傳的【豬酒】,主角油飯當然直接選擇放棄!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上上個星期六,跟幾個好姐妹進行拋夫棄子的約會!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片名:洗澡驚魂記 (※為藝術犧牲露點,全程不用替身大膽演出※)

今天爸爸幫我洗澡,真舒服!!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今天在看到電視上化學超男子的musicvedio,除了歌好聽外,忽然覺得右邊這個眼鏡快掉下來的人超屌!

忍不住拿出我的十元太陽眼鏡來學一下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