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冷的聖誕及跨年夜裏要丟下感冒中的允嘉獨自在保姆家,和鳥先生兩人去餐廳享用大餐實在是於心不忍,於是今年聖誕及跨年大餐就以方便快速(以便吃完接允嘉)、便宜超值(省奶粉尿布錢)、好吃衛生(總不能吃的刻苦銘心加拉肚子)為最高指導原則。

介紹完上述原則之後,屬於我的大餐上桌囉^^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最近,發現允嘉已經開始模仿起書中主角的動作,問他書上的物品,他也幾乎都答得出來,訝異於他的成長之餘,也開始思考如何有效的教育及幫助他學習。隨著他越來越懂事,會看會聽會學,就像張白紙一樣,完全吸收你所給予的,曾經看過一篇報導提到,小孩到三歲,智力開發就會告一個段落,要讓自己的小孩是賓士車還是金龜車,就要把握這個黃金開發時期,在三歲以前多加開發及刺激。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日本料理,在異國料理中一直是我偏好的前幾名,六月中旬,一趟東京日光的旅行及近日接到沙米的名信片,再度燃起我對日式料理的熱情。繼上次提到我的消費原則,日本料理亦分類如下(以二人份計算):
1)上千元精緻豪華餐如三十三間堂、三井;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在這裏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新年發大財!

在無名渡過了第一個新年,交到了許多好朋友,也互相祝福新年快樂!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跑馬燈語法設定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來為大家示範Dj的筆記型電腦IBM X23使用方法

首先為大家示範在鍵盤上打字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允嘉搞笑大作戰》之漂亮的蕎伊姐姐下集

後來我們開始玩起大頭狗遊戲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允嘉搞笑大作戰》之漂亮的蕎伊姐姐上集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漂亮的蕎伊姐姐

話說這個聖誕節dj帶我去林口找濬宇哥哥蕎伊姐姐玩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自從八月份加入無名以後,我的生活變得忙碌又充實~
每天忙著更新網誌及到處串門子,當然這些都得等允嘉睡了之後......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計劃許久的減肥大計終於要在高雄美食小吃三日行圓滿達成後,正式登場!
問我有什麼計畫?我想減少食量是第一步。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活動新聞:http://udn.com/NEWS/TRAVEL/TRA1/2418438.shtml

去年還特地再跑到彰化花壇看油菜花,現在桃園新屋花海農場就有了,準備帶允嘉去啦~~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之前發表的『高雄小吃之旅搶先版』獨漏這味。
在此特別專文介紹一下這趟小吃之旅意外發現的美味:桑椹牛奶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今天是聖誕夜,先預祝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姐姐聖誕節快樂!!

順便跟大家拜個早年,再祝大家年終獎金超過十二個月,荷包滿滿過好年!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這三天的高雄之旅,不負各位的期望,我果真卯起來吃~從早吃到晚...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很高興又來到【允嘉看圖說故事】的時間了~

今天要為您演出的是2004新帽發表會。這場發表會的由來是因為dj為了此次高雄行特地到新光三越斥資(據dj說的)買的毛帽,遇到高雄炎熱天氣完全派不上用場,所以回到板橋家裏就猛給我戴,真是麻煩!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我的框線做法是按照數位比較王網站的教學做出來的,站長jerome用robodemo(現在改名為captivate)作了一個很讚的動態教學檔,大家可以順便看看jerome站長拍的101大樓照片,更是讚喔!

 

就拿這次在高雄美術館所拍的安安母子來實作一次,因為j大的教學檔已經寫的得很清楚了,所以只把重點圈出來給大家看看~~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自從嫁到板橋之後,每一次洗牙都好痛苦!不是遇到很粗魯的醫師,弄得我超痛,不然就是被噴得滿臉都是~所以今天特地請了二個小時的假,回到天母找賴牙醫洗牙。

事實証明還是賴牙醫最令我滿意,在賴牙醫仔細的清理檢查後,亮著滿口白牙的我心情大好,逢人就微笑點頭,心情好胃口也跟著大開囉~
由於時間還早,還不到用餐的時間,到底該吃些什麼當小點心呢?我跟鳥先生互相看著對方,不約而同說出『蔥油餅!』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感謝大家熱情的提供資訊,我已經把他整理起來今天要帶到高雄去Happy啦!
下次有人也要去高雄享受美食的話,直接複製貼上印出或存入pda就可以啦!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趁著要去高雄前,把二重疏洪道的地圖奉上,祝各位也有個愉快的周末假期~

這是在台北縣觀光遊憩網找到的地圖,但是上面沒標示波斯菊在那,補充標示如下圖: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上個星期六,趁著天氣好,我們又帶允嘉大爺出遊啦!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本周四即將帶著允嘉南下高雄三天,此行的目的主要是探望辛苦的新手媽媽"蘇小玉"和允嘉的兄弟" 安安"。上次去高雄時,蘇小玉帶我們去吃了超好吃的新大港香腸和旺仔黑砂糖剉冰,當然還有柴山的美食合菜(邊吃邊看夕陽),實在是好吃又過癮!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很高興又來到《允嘉搞笑大作戰》這個單元,今天要為大家演出的是Made In CXXXX......

以上效果,是使用dAb站長提供的flash編輯器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