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8/31 AM08:30===============================
合作力量大,感謝大家的幫忙,讓小心眼由第四名連追帶趕,最後關頭搶下第一,搶救大作戰大成功! 

95/08/30  AM09:08===============================

http://www.wretch.cc/blog/shebw&article_id=9968667
1.票選時間:8/30晚上七點止,剩沒幾小時,搶救大作戰,感謝!!
《補充》很多人問沒辦法登入投票:按此進活動頁面->在活動頁面上方,依序填入帳號、密碼後,再按最右邊的登入->按羅馬組找小綿羊->按小綿羊右方的「我要投票」,即可。

2.投票資格:無名會員每人一天一票
3.投票方法:
(1)請先登入無名會員 (活動頁面上方登入)
(2)到這裡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case_id=55
(3)找尋羅馬組
(4)找到小心眼(id: shebw)的綿羊
(5)按下方框內的"投我一票"即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