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事約好去本院體適能中心試用
約五點四十分到
由於今天是中華隊對上地主隊西臘的比賽
大家都跑去看球賽了,所以來運動的人少之又少
雖然我也很關心球賽
但是既然決定減肥,而且在有限的時間內(因為每天都要趕回家帶小孩)
自然不能錯過寶貴的運動時間!
以下,就來發表試用的感想: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各項收費及服務吧!
<體適能中心基本資料>
一、更衣室:竟然是以診間改造的@@,廁所可以沐浴也有提供沐浴乳跟洗髮精,但是感覺不是很舒適
應該不會想在這邊洗澡吧~
二、設備:有跑步機兩台、腳踏車兩台、滑步機兩台、各種重量訓練的機台:如練腹肌、臂肌等,還有韻律教室。
三、人員:有男、女教鍊各乙名,在現場隨時提供諮詢。
四、服務:每個月提供會員乙次體適能測驗。
五、收費:團體價格二十人以上報名,六週八百元。
教練說以後會陸續提供毛巾的服務,但是我們應該不敢用,因為是與病患服一起消毒的吧!
想上有氧課程需另外付費,十次2500元,非像外面健身房是內涵的,所以有點貴!最近報名者加送一個月使用體適能中心。
<試用感想>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我覺得好悶,要知道空氣不流通的環境對我而言,簡直是地獄
在悶的環境中,我會不舒服,感覺呼吸不到空氣,嚴重會想吐、頭暈
好在後來有比較好一點,感覺也涼多了
詢問教練,她的回答是:這邊的空調跟外面的溫度是有相關的
如果外面很熱,裏面不會相對比較涼,相反地會跟外面的溫度比較調節,避免溫度差異過大@@
所以後來外面比較涼,裏面也相對比較冷,我的媽呀!好在我都是晚上才來運動,不然不是在室內也會中曙?
教練教我們如何操作設備、做伸展操等
覺得教練不錯,設備SOSO啦!因為是新的,覺得OK囉~
我今天跑了六分鐘左右,四分鐘在快走,哈!
雖然沒有運動很久,因為七點就要回家接小孩,不過我晚餐就沒有吃了喔!
一度肚子非常餓,但是我忍了過去,大成功!!!
-------------------------------------------------------------------------------------------------
不過隔天早上陪小叔他們帶小孩來醫院打預防針
大伙買了麥當勞早餐吃
我又失控了~~
昨天晚上少吃的份又補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