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改造野豬大作戰

我有一個很嬌小可愛的小姑,只跟鳥先生差了四歲,但嬌小可愛到出去會被誤認為是小學生,有一次跟我出門逛街,店員還以為我是她的娘orz...僅管小姑體型外表如此的卡娃伊,但在生活中,卻常常都是她在照顧我這個大嫂。幫忙煮東西、削水果這還不打緊,做臉修眉毛更是她的強項,由於小妹我天生是個懶骨頭,嫁人生子之後更是儼然一付黃臉婆樣,還是小姐的小姑,見到我這付模樣總是不免擔心,顯然他是對我及他大哥都沒信心,深怕我倆會有相看兩厭的情形發生...


於是改造野豬的大作戰從上個月熱烈展開,每週一次的作臉計畫,以深層清潔、美白為主,而計畫中應準備之護膚產品完全由小姑提供,本人僅以自願參加的受試者自居,充份配合毫無疑問。經過三週的護膚洗禮(冰河泥、美白面膜、蛋清拔粉刺),我的皮膚狀態果然改善很多,不過因為我出門不照鏡子的,所以也沒發現有啥異同,倒是近日同事竟然問我,是不是開始化妝來上班,哇哈哈!


之前每週作臉時間訂在周日晚上,我與小姑邊作臉邊觀賞「快樂星期天」及「戀愛女王」,兩個人一人躺一邊沙發,說有多愜意就有多愜意,當然就苦了台傭鳥先生,得幫忙帶小孩外加張羅女人小孩的電視零嘴。所以他總是不懷好意的要逗我們笑,讓我們的臉變形冰河泥龜裂,要知道作臉最忌大笑,這可是會產生難以磨滅的皺紋啊~~~


我跟小姑有時會因他及允嘉的搗蛋而功虧一簣(氣),所以還在想辦法反制中,倒是每週因作戰計畫開始而消耗我庫存已久的日拋眼鏡,只為了作臉時可看電視而戴,還真有點小傷,不知道大家作臉時如何解決無聊發慌的問題,千萬別叫我去睡覺,那可是一週的菁華時段!

在小姑的積極主持之下,本人的門面逐漸棄暗投明,於是小姑又開始邀約我去one more two more一下,但礙於擔任媽媽要角,平日晚上不行,排除星期六全家出遊的時間,一週僅能擠出星期日下午時段,偏偏星期日早上獨自一人與允嘉廝殺後,下午自然就攤瘓無力而宣告陣亡,放了小姑幾次鳥之後,我看她也懶的再找我(嗚)



每每有人邀約外出運動這檔事,不論是跳有氧、瑜珈還是游泳,鳥先生總是不屑的丟下一句:妳只要多做一點點家事就可以減肥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