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社花園古堡搞不清楚有什麼時候開幕,反正興建之中有很多人去過,都還蠻推薦的,今年7月1日開始收費,每人250,可抵園內消費200,由於還是新建的景點,所以在「發現新社」的網站上並無相關資訊,反正就在「櫻花林」的不遠處對面(天下第一菇正對面),只要沿著櫻花林或天下第一菇走即可抵達。

新社花園古堡農莊就位於新社鄉的香菇街(協中街)上,很難想像在小小的街上一右轉就進入空曠的古堡世界,景觀上大致是一個二三個古堡沿著湖泊矗立,池塘中間有條拱橋,周圍也有兩三個觀景台可供乘涼,彷古堡的建築尚稱特別,不論看起來或是拍起照來都還蠻漂亮的,聽說後面還有登山步道可由高處遠望(不怕熱死的人可以走走看!)。

由於目前植樹尚稀,所以園內非常酷熱,假日人多擠到爆,所有人幾乎都在搶觀景台乘涼的位子,聽說假日還有進園人數管制,有人好不容塞車抵達,結果還是硬等了一個多小時才進入園內。

園內尚有多項設施待建中,停車場是石子路,最大的一座古堡前面還有一片黃土泥砂,其實應該不急著來跟大家人擠人,等全部工程完工後大概還要好幾個月,那時候來應該會比較盡興。

先來看看其他園內景觀~~

1.一進大門池塘正前方古堡的view


2.放大一點看


3.畫面最中間小小一點就是我們母子倆啦!


4.池塘中間拱橋


5.從第一觀景台看出去的view


6.從第二觀景台看出去的view


7.這時候約12:00對岸觀景台已經人滿為患


8.從圖中人物拍照的花圃往後上方拍,背景就是一座大城堡~


9.仿城堡建築


10.納涼的好地方



----------------------------------------------------------------------------------------------
行車路線:北二高或中山高南下->接國道四號東行->豐原端下國道->接三號省道往東勢方向->東勢大橋前右轉129縣道->沿指標往櫻花林前進->看到香菇街(協中街)即到達新社花園古堡農莊(我們從板橋出發約二小時,早上十點到時人還沒有很多)



其他網路相關資訊

發現新社(內有詳細周邊景點地圖)

奇摩新社古堡花園家族

至於嘉慶君的遊園實況及我們的門票抵消費情形就留待今天晚上整理完人物篇再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