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嘉慶君六點就起床了,於是我們開始計畫要去那裏玩,一開始有三個方案,一是去北海岸東北角,二是去宜蘭童玩節,三是殺去台中且戰且走,上網查詢的結果直到最後定案目標為台中新社花園古堡農莊時(本來的目標為殺到人在台中的嘉慶君乾媽住宿飯店嚇嚇她,後來因故取消),時間已經是7:50才正式出發,這時候的嘉慶君已經處於極度興奮中!


帶著乾媽送的小象遠征台中


由於嘉慶君在車上一路狂睡加上沒有塞車,所以我們很順利的在10:00以前到達目的地,繳了500元(每人250,可抵消費200)後進園停車,嘉慶君一下車又是興奮到不行。


自己一個人從停車場走路進古堡花園


結果一進古堡看到池塘就怕到不行,也不知在怕什麼?可是要拉他走又不要,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後來我們往左邊走到觀景亭中納涼,可能是因為涼亭曬不到太陽再加上涼風徐徐,感覺很舒服,這時候嘉慶君才又開始裝可愛。


來個古堡美人托腮大絕招


嘿嘿嘿~~


即使在涼亭中,跑來跑去還是會熱到伸舌頭


在園內嘉慶君因為興奮的亂跑亂跳,跌倒了不少次,也流失了不少英雄淚


嘉慶君上城堡


嘉慶君賞湖景


嘉慶君在湖邊等鴨子游過來


頂著烈日,好不容易我們終於走到古堡正方拍拍照


來來來,快拍照!


眺望遠方


甩手耍帥


最後一張


拍完大爺馬上拍拍屁股過橋閃人,因為實在是快熱死了~~


我們的門票共500元,可抵消費400元,由於每張面額100元,所以每次至少要買足100元,我們在第一個觀景台就買了兩罐玻璃瓶裝可樂及一罐雪碧(30元/每罐),付了100元損失10元。聽說這裏的德國豬腳還不錯,但一想到餐廳內擁擠的人潮,我們不由得不斷念放棄在這裏用餐抵消費,其實我們早打好如意算盤要到豐原廟東吃排骨酥麵或是壽司。我們臨走前用掉最後的300元,買了芒果汁(100元)、葡萄袖汁(100元)及一盒鮪魚漢堡小蛋糕(100元)帶到車上吃。

約12:30離開的時候,進來香菇街方向已經是滿滿的車陣,我們離開的方向則是一路暢行無阻,看來假日要進香菇街往裏面的景點遊玩,還是要早去早為才是。

------------------------------------------------------------------------------------------------------------
我們的行車路線:7:50上北二高中和交流道->國道四號往東(神岡)->豐原端下國道->接三號省道往東勢方向->東勢大橋前右轉129縣道->沿指標往櫻花林前進約10:00抵達新社花園古堡農莊->12:30離開->14:30回到板橋家中睡午覺

ps.特別感謝姥姥的打油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