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基隆暖暖小鳳家午茶時光


上上周末帶著允嘉至小鳳家過了半天的貴婦人生活,至今仍回味無窮,中餐由紅酒專家James詹大哥主廚,小鳳負責解說,媗媗姐姐和安安哥哥充當允嘉的半日保姆,讓我們幾乎忘了允嘉的存在,彷彿寄放在板橋保姆家沒帶出門的感覺。


一開始,小鳳為我們準備了一大盤超好吃的生菜沙拉,現切現磨起司,加上沙拉醬


上午特別去買的現烤大餐包,好香好軟~~


再來就是costco有名的海鮮濃湯,撒上現磨七彩胡椒粒


湯裏面好料多多


今天的最高潮「白酒蛤蠣蕃茄麵」,白酒是詹大哥特選的甜白酒(邊煮邊說拿來作菜有點可惜~~),蕃茄醬是詹大哥上午用新鮮蕃茄辛苦熬煮兩個小時的成果,吃了第一口後,我就停不下來,不顧形象的吃了兩大盤,之後還有紅酒通詹大哥為我們精選紅酒搭配,美食。好酒。好友相伴。這個午後時光實在是太享受了!


這盤超級功夫菜,真的是料多味美,我們吃的爽呆呆的時候,只見詹大哥忙進忙出又要起鍋煮孩子們的義大利麵,真是粉不好意思吶~吃完好吃的義大利麵後,本來想說至少幫忙洗個碗聊表心意,想不到小鳳家竟然裝了強效洗碗機,聽說超好用,洗得超乾淨,這下我連洗碗工這種最簡單的工作都沒得做了。


接下來的下午茶,更讓我短暫幻想自己是英國貴婦人。


這個AHMAD芒果茶是詹大哥特別招待,遠從英國帶回來的喔~而且還是相當不好買的茶葉(非茶包),聽說在英國找了好幾條街...


搭配小鳳珍藏的漂亮骨瓷茶具,足以媲美五星級的下午茶


喝完好喝的芒果茶,小鳳又拿出另一組骨瓷咖啡杯,我們改喝起咖啡配上芝玫蛋糕。
這樣還沒完,詹大哥又倒了紅酒讓我們搭配COSTCO買的水果乳酪(這個改天再來好好推薦一下~~)。


當我們在餐桌上盡情享受美好午茶時光的同時,客廳的另一端三個小孩正開心的坐在沙發享受夏日午後電影院「巧虎」


媗媗一肩挑起照顧兩個弟弟的重責大任(看電視看到一半時還去房間拿枕頭棉被,叫兩個弟弟一起躺在地板上看~~)


巧虎對孩子們來講真的是致命的吸引力


專心看巧虎的媗媗


媗媗真是個標緻的小姑娘


專心看巧虎的安安


安安的雙眼皮真迷人


兩兄弟的下午茶:草莓牛奶


這張好像兩個小痞子


這牛奶愈喝愈好喝~~


乾杯~~厚乾啦~~


看完巧虎後,孩子們就開始恢復好動的本性


高興玩在一起的兩姐弟,似乎無形地在催促我為允嘉添個弟弟或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