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20050917陽明山蒙馬特影像咖啡風景篇


這次已經是第二次來蒙馬特了,主要目的是招待遠從高雄而來的小玉,順便讓允嘉和他的好兄弟安安見見面寒喧嬉鬧,看看能不能讓台灣的南北對立緊張關係緩和一下,希望以後他們在台灣南北戰爭場上遭遇時,能依稀記得這份兒時情誼,阿彌陀佛世界和平PEACE!



由於假日交通管制,所以我們只能從外雙溪或是天母繞路彎延而上陽明山,雖然辛苦到有點想吐,但是一走進蒙馬特小小的大門,映入眼前的歐風綠意馬上讓人恢復了一半以上。


在蒙馬特主要小屋前面的戶外咖啡座


這咖啡座跟我們一年多前造訪時,所留下的印象,大致沒什麼不同。


唯一的差別就是今天的天空特別的藍


主要小屋前有一個供拍照的黃色小屋


黃色小屋前的木椅暴曬在烈日之下,看起來溫度很高,蛋打上去應該很快就熟了吧(不信邪的男士可以試試)~


主戲上場~~我們訂的位子被安排在這個主要小屋裏面


主要小屋的內裝採光,讓人感覺明亮舒適。


任何一個窗戶看出去全都滿是綠意


有些窗戶還有些精緻的吊飾(這個跟我們上次來時不一樣~上次的比較漂亮)


牆上也是掛得滿滿的異國風味裝飾品


我們坐的位置上也有特殊的吊廉


主要小屋旁邊的小徑可以通往另一個風味的次要小屋


這個次要小屋我們上次並沒有機會造訪,因為被孝萱包下來拍內衣廣告了~~
其實這次也早已被人預訂拍婚紗,就是第一張圖允嘉後面的那位新娘


次要小屋看起來像是巴里島的villa風情,裏面的裝潢很適合帶小孩子來,從孩子們嬉鬧的照片(整理中...)就可以看得出來。


例假日要來蒙馬特,最好先打電話預約,不然就只能先在這個等候帶位區,餵餵蚊子曬曬太陽。


蒙馬特影像咖啡位於陽明山的菁山路131巷,可以從仰德大道(圖中紅色路線)、永公路(圖中咖啡色路線)或平菁街(圖中藍色路線)上山。


只要看到國際衛星電台的一堆大耳朵,那就表示快到了,沿路如果看不到「蒙馬特」的指標,也可以沿著「紫色角落」的指標前進,這兩個咖啡座相距不遠。

這蒙馬特影像咖啡是一個叫做賴岳忠的攝影師開的,聽說蒙馬特就是他的外拍攝影棚,來了兩次的感覺都不錯,再次推薦給大家!

第一次造訪蒙馬特的人,看到小小不起眼的大門時,不要以為走錯地方了,勇敢的踏出第一步,裏面就是海闊天空~~

延伸閱讀:去年的遊記
------------------------------------
蒙馬特影像咖啡
地址:台北市陽明山菁山路131巷13號
電話:(02) 2862-4347;0935-792767
營業時間:10:00~24::00(平日); 10:00~凌晨1:00(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