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20050917陽明山蒙馬特影像咖啡午茶篇


既然來到蒙馬特這個以外拍婚紗聞名的攝影棚咖啡座,主要是以納涼兼拍照為主,餐飲部份我們只當它是充饑及解渴用,只要價位沒有太離譜,並不會去評論也不在意它的好壞,僅就當日點餐的部份摘記如下。


允嘉桌上的蒙馬特冰茶是紅茶及柳澄汁混合,不會太甜還不錯喝。

當日茶點為:二片吐司+一小塊起司蛋糕


鮪魚小吐司


起司蛋糕


我們的用餐區


小玉與可愛的小安安


兩兄弟的南北高峰會


蛋糕到底好不好吃呢?


請參考允嘉的表情~~


喂!一下子就吃完了,還要再點什麼好吶~~~

我們共點了蒙馬特冰茶三杯,柳橙汁一杯(現榨原汁不加冰)、伯爵奶茶,這裡提供的熱飲皆有附上茶點,冰的飲料皆無,如加點茶點需另加50元,我們五個大人兩個小孩總共消費1070元。

蒙馬特的低消每人200元,小小孩不另計,亦有簡餐提供,但是因為我們午餐另外有約,並沒有品嚐蒙馬特的簡餐,反正簡餐的價位也不太友善~~

------------------------------------
蒙馬特怎麼去: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2312861#comment9852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