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陽明山賞芒半日遊:天母中山北路七段圓環集合->天母勝口味蚵仔麵線早餐->二子坪步道賞芒->大屯自然公園遊湖看烏龜->天母金蓬萊午餐->天母三明堂甜點麻薯




三個小孩根本不知道什麼是芒草,更惶論欣賞週邊的美景,他們可是忙著搜查各式各樣的昆蟲出沒,如螞蟻、蜘蛛等,偶爾我也要下海幫忙尋找才能博得小小主人翁們的歡心。小孩子真的很好料理,觀景台前有一段小斜坡就可以讓他們跑來跑去追逐不已,這時一向護體甚嚴的鳥先生,忙著拍照之餘不忘叮嚀我要幫允嘉換件外套,他嫌牛仔外套太過單薄不足以擋風禦寒,老爺一聲令下奴婢馬上領命將小少爺改裝為這身高領背心勁裝!不賴吧^^,這身全是同事及朋友的愛心二手衣喔!允嘉不時望著哥哥姐姐二人又摟又抱的深厚感情,一付羨慕狀,當媗媗姐姐釋出善意真要牽他的手時,他又彆扭的不願意回應,反過來要我牽他,真是有夠機車!




由於山上風大,而且這天陽光真是火力強大,直射在皮膚上略有疼痛感實不宜久留,於是停留半個小時之後,我們便繼續往下一個景點:大屯自然公園前進。


其他花絮照片->












走走走,跟我一起向前走...



*二子坪賞芒怎麼去:

仰德大道-->陽金公路-->過小油坑不久左轉縣101甲百拉卡公路--> 左轉二子坪遊客服務中心-->直走到底左轉小徑上坡-->民航局導航台前觀景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