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20051211基隆暖暖小鳳家午茶時光

這是我們第二次到小鳳家喝下午茶了,此行目的是來看看小鳳家閃閃發光的聖誕樹,完全看不出來這是B&Q特力屋買的699元聖誕樹,小鳳布置的還真不錯啊!不過她一直嘟著嘴嚷著還差緞帶穿插其中才算完美!


今天全由賢慧的小鳳掌廚,平時辛苦的大廚詹大哥則樂得待在一旁快活乘涼,我們兩個自然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等著被餵食!至於那三個孩子一會兒窩在聖誕樹旁看電視,一會兒跳來跳去玩得不亦樂乎,一會兒至房間大玩跳床運動,忙得很!最後要帶允嘉回家時,允嘉還耍賴哭著不想走~~


小鳳家宛如Costco的小型倉庫,到處都是來自Costco的食材,首先上場的德國香腸還真是好吃啊!


多利多滋的最佳良伴莎莎醬


連多利多滋也是來自Costco的超大包裝


甜冰酒


芒果茶


當天玄武茶、芒果茶、奶茶、冰酒、白葡萄酒任君選擇


Costco買的起司棒,這個大家都覺得有點過鹹~~


這時候孩子們在聖誕樹旁邊啃著模範生點心餅配電視


允嘉吃得超開心


我們四人在桌上閒聊,話題不限,不一會兒就到了晚餐時間,詹大哥開車去附近暖暖街上的得記鵝肉買炒麵來填孩子的胃,順便續攤。


雖然才六點半,但是得記已經只剩下一百元鵝肉,生意真是好到不行!


買鵝頭送鵝屁股


得記的炒麵帶著淡淡沙茶香氣(我還以為是咖哩),微辣的口味還真好吃!


一直到這道炒蝦出爐我才知道原來小鳳是中國廚藝訓練學院出身的練家子,可惜已經封鏟多年,今日才又重出江湖~小鳳還真是真人不露相咧~


雖然這天外面正風雨交加寒風颼颼,但仍舊蓋不住屋裏孩子嘻鬧和大人吃喝的聲音,我們在聖誕樹的光芒下提早享受過節的歡樂氣氛,感謝小鳳及大哥的盛情款待,一個沒注意時間,竟然待到晚上十點這才匆匆離去,今天真是辛苦小鳳和大哥!

==============================
上一次基隆暖暖小鳳家午茶時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