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小鳳全家來訪,初三在家裏附近租片看了一整天(其中有兩片允嘉的多啦A夢dvd),初四是最後一天的假期,帶著允嘉回到公司舊單位清理座位,準備迎接初五新單位的開工。



對辦公室感到新鮮的允嘉


在辦公室翻箱倒櫃中的允嘉


幫媽媽跟舊單位說掰掰~~




整理完辦公室,順道帶著允嘉去我們夫妻倆的母校走走逛逛,遠觀巧克力大樓、閒步志清湖畔、開車繞行整個體育園區。


志清湖畔有黑天鵝和鴨子,小孩子都自動集中到橋上看鴨子


一家三口帶個帆布就可以坐在湖畔大草皮享受一下午~~


體育園區有超大停車場,這天來只有零星幾台車,整條大馬路都屬於允嘉


任意奔馳


逆向行駛中


後面就是林口體育館,記得以前常常有活動辦在這裏


大大大頭照


和爸爸互丟小石子大戰


回眸一笑

====================================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初四上工至今已經兩個禮拜了。現在使用的電腦等級和印表機跟之前單位比起來差了很多(快受不了,目前準備自掏腰包敗一台液晶來公司放了),除了工作分量比之前多了之外,對外接觸的單位也變得十分嚴謹,稍有疏忽,就會變成很大的紕漏,一點也馬虎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