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興奮的竹東賞螢之旅前一周,我們就去了一趟三峽賞螢,因為過程太受傷,所以遊記一直遲遲未交差,但為了保持旅遊流水帳的完整性,還是把當天的照片整理出來,順便提醒一下欲前往的朋友們。


由於Jason同事有事無法帶領我們去竹東賞螢秘境,等不及的愛玩二家人決定自行前往網路評價兩極的紫微森林看夜景兼賞螢。我們四點半從板橋出發,到達紫微森林時約五點多,天色漸暗即將天黑,通往紫微森林的山路超小超陡超剌激,但這還是阻止不了周休二日的人潮,不要看位子空空的,位子可是都被預定滿了,看來大家的目標都是美麗的夜景及閃閃發亮的螢火蟲。

運氣非常不好,整個山頭一片霧茫茫,這裏最著名的夜景,當天完全看不到。


因為怕允嘉和恩恩肚子餓,所以我們點了兩份「超貴」套餐,結果中大獎...貴就算了,還有點讓人難以下嚥......
附餐的大蒜麵包或生菜沙拉連我家牛排也比不上;左下圖那兩塊雞肉號稱半隻雞套餐,小就算了味道還怪怪的,右上和右中圖是價值460元的火鍋套餐,驚人啊!


雖然大人吃的很傷心,但恩恩還是吃的很開心,真的是吃米不知道米價......


好不容易等到天黑,我們轉戰停車場後方賞螢,雖然螢火蟲不多,但是我們一行人中有好幾人是第一次賞螢,所以還是覺得很興奮而尖叫不已。


賞螢結束後,大家趕緊衝到山下填肚子,目標為土城日新牛肉麵(日新街和中央路交叉口),相較於紫微森林的餐點,這裏的牛肉麵和魯味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小黃瓜好吃~~


日新牛肉麵的魯味是除了水餃和牛肉麵外的主力,可選擇的種類非常之多,來了就知道。


水餃很像八方雲集的水餃,裏面包的是絞肉、韮菜和冬粉,口味不錯,值得一試。


燕子和Jason都覺得日新的牛肉麵比板橋永昌牛肉麵好吃,不過我們夫妻還是比較愛永昌愛板橋啦!

無緣驗証紫薇森林迷人的夜景,如果想去的朋友,建議上山前先填飽肚子,至於賞夜景時就以飲料或點心類陪伴較為適宜,以免破壞賞景時之好興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