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允嘉在大稻埕實在待不住,我們只好帶他到堤外便道走走,騎著機車從大稻埕碼頭、行經龍山河濱公園、華中河濱公園、中正河濱公園,消耗完允嘉的體力後,再走華江橋回板橋。


過了龍山河濱公園來到華中河濱公園,機車道幾乎已無機車,腳踏車也只有三三兩兩的鐵馬偶而經過。


除了超大河濱草原景觀之外


在此停留還會意外發現初秋的美麗樹景


接下來的秋日午後時光,允嘉一個人跑跑跳跳好不快活,有時鐵馬或狗兒經過都會讓他興奮個老半天。


生態觀察中


把草上面的穗刮下來放手上隨風吹

河堤閒晃全記錄,三段河濱公園裏面,就屬這一段人車最少,空氣不但不臭,而且蠻清新的,眼前視野一片遼闊,藍天綠樹草坪,遠處則是河畔高樓,原本我們要租乘腳踏車,帶允嘉好好繞整個河堤步道,但是一路騎到底竟找不到租借腳踏車的攤位,記得以前來時,設有公有租車屋,供民眾享受騎乘鐵馬的樂趣,不知為何,今日卻不見蹤影?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呼嘯而過的騎士們追風!不過沒得騎也好,因為之後太陽公公露了臉,地表面受熱、氣溫上升,頂著太陽騎單車就不是那麼地快意舒活:P,而我更是趁機偷閒,大喇喇地橫躺在公園椅子上,享受這悠閒的假日午後時光。

1


2


3


4


5



6


7


8


9


10


臨走前允嘉竟然愛上青蛙跳,還一直邀我共樂,兒啊!抱歉,你娘我自從大學體育課之後,再也沒有再扮青蛙,現在這噸位如果有個閃失可是會出人命的,你還是乖乖自個兒慢慢跳,媽媽我繼續躺在椅子上納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