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951028三芝淡水半日遊:板橋集合->三芝小豬幸福烘培->三芝遊客中心放風->三芝貝殼廟->橫山國小旁梯田->真理街阿給

三芝小豬離開後,我們先到三芝遊客中心放風兼拿地圖,在遊客中心旁我們看到很漂亮的水車公園。照著遊客中心提供的地圖往貝殼廟前進,沿途欣賞美麗橫山梯田景觀,經過橫山國小時我們還意外的見到盛開的荷花梯田。


山路不好走,兒童請使用安全座椅。


因為三芝貝殼廟即十八羅漢洞,所以只要見到十八羅漢洞的指標就表示沒有開錯路,看到橫山國小就表示貝殼廟快到了。當然最好的方式還是去三芝遊客中心拿地圖,畫的非常仔細!因為最近正好是三芝美人腿節,所以廟前不停有婆婆在推銷筊白筍三枝一百,前幾個禮拜婆婆來三芝時已經買了不少,超甜超好吃啊!倒是廟前竟然提供免費的熱食供進香團享用,Jason兄說去每個廟都可以白吃白喝,我還是第一次知道!不過人老了不知怎地面子越來越薄,還是不好意思吃免錢的大鍋飯。


廟身全都是用貝殼真材實料裝飾而成。


可惜小妹有事在身無法入廟一探十八羅漢洞,聽說裏面宛如海底龍宮,不過貝殼廟本身連同腹地真的很小,幾分鐘就走完了。


離開貝殼廟,我們回頭去尋找剛才令眾人驚嘆的荷花梯田。


由近而遠,紫、白、紅、黃四色蓮花,照片看起來不怎麼樣,現場梯田搭配蓮花的景觀實在是極美!


紫色荷花數量最多,Jason兄拍到不想上車,直到......恩恩呼喚~~


爸爸!!!你拍照拍夠了沒啊~~~!!


此為極度危險動作,因為接下來恩恩的手竟然亂按開關,差點被電動窗夾住!

沒想到鄉間小道竟有此花田美景,實在令人意外。不過在車內顧兩隻小的我,終究無緣下車駐足觀賞,不過光遠觀就覺得好美~

突然覺得有兩個小孩真的受限不少,光是在車上與兩個小孩同坐,就殺了我不少腦細胞,不時要調停化解紛爭,要約束糾正行為。難怪只要說到要帶兩個小孩出門,燕子總是一臉為難然後毅然決然的回絕,真是太正確的決定!看來想當兩個孩子的媽,真的要作好心理準備才行,沒得出門沒得休息甭談娛樂。

我想我還沒準備好:P,小玉要多加油喔~


延伸閱讀:

蝌蚪 三芝貝殼廟
http://www.beautyfish.idv.tw/picture/travel/940101.htm

夢境庵 三芝蓮花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tjlin/3/1274019120/20061007225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