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對我的留言區背景圖片的讚賞啦!
其實這都要感謝我的姐妹愛米的分享呦~

為了放那個圖,我試了好久,但是怎麼也弄不成功,就當我感到萬分無助的時候
剛好在他的網誌上看到!當時真是欣喜若狂!!!於是趕緊留回應請教她~
沒想到,前一秒才留言問他,後一秒就即時回po程式碼在我的留言板

真的是超感動的~~~

而把愛米所提供的碼覆蓋在原來的地方,再修改一些大小及色碼(轉軸的顏色)之後,就大功告成了^^
有幾位朋友都問我怎麼弄的,怕貼在回應區大家沒有看到
於是就貼在這裡供大家參考囉~大家記得要感謝愛米喔♡♡♡

**程式碼如下**我把要修改的地方都用紅字註記出來
.comments-body textarea {
background-image:url("http://b.pic.wretch.cc/photos/b/bajenny/5/1102000191.jpg");
background-repeat:no-repeat;
background-position:left center;
border: 0px solid #eeeeee;
line-height: 150%;
padding-top:70px;
padding-left:60px;
width: 360px;
height: 280px;
scrollbar-arrow-color: #ffbbff;
scrollbar-track-color: #eedddd;
scrollbar-shadow-color: #eedddd;
scrollbar-highlight-color: #eedddd;
scrollbar-3dlight-color: #eedddd;
scrollbar-darkshadow-color: #eedddd
}

◎必須提醒大家的第一件事是:
圖的設定必須比你放的圖還要小喔!
這是我試過半天之後所得到的經驗
像我的圖大小是400*293
但是如果也設400*293留言區會變的太大而不好看
於是我設比較小,反而大小會恰恰好

另外;第二點要注意的是:
可以配合圖的邊框調整字要放的位置
而所選的圖最好邊邊是方型的,比較好放字的位置
我第一次選的圖,邊緣是不規則的圖
結果字怎麼都擺不好
------------------------------------
以上,大家可以選些可愛的圖試試呦^^
我發現自從留言區變可愛之後,回應增加了吶~~~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