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1.15更新

邊框請愛用nEO iMAGING 繁體中文版,可愛邊框應有盡有!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674691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2257962


94.01.06舊文

這個活頁邊框是在數位視野Dcview 上站長Herb為自已照片所加的邊框,鳥先生買了一本Herb寫的數位相片修片達人給我當pi工具書,內容蠻適合我這種沒基礎的人,聽說修片達人二也快出版了,鳥先生說他一定會去買給我!

在不知道Herb是怎麼作的情況下,我自已就先來土法煉鋼,亂試一通!

為了作起來快樂些,我還特別先跟愛咪借了一大筆錢(嘿...嘿...不用還)來作練習:

首先對下面這張邊框圖按滑鼠右鍵->另存圖片

在pi中同時開啟上面這二張圖

點一下錢這張圖->Ctrl+C(複製),準備貼到邊框圖上

點一下邊框圖視窗->Ctrl+V(貼上),把愛咪的錢貼到邊框圖上後調整一下位置

Ctrl+G(調整基底影像的大小,並預留文字空間)

填上文字後就完成了

其實作完只有一個感想,明明全部過程只有開檔->複製->貼上->Resize->填字,我為什麼要搞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