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無名logo更換語法&gif動畫製作筆記

這次允嘉在華山藝文特區拍了許多可愛的大頭狗照片,單看照片有點乏味,但是把連續動作照片作成動畫就有趣多了,順便來點不同的文字特效,大家喜歡那一個呢?不過如此亂搞花招之後,的確也產生些許後遺症:照片動太快,看久了會有點暈眩站不住,請記得時間一到要移開視線以免須呼叫 911,歹勢!

使用軟體為PhotoImpact附贈的GIF Animator,步驟記錄如下:

檔案>動畫精靈>加入圖片>設定畫格時間>加字預覽>完成














作完動畫順便把網誌右下角的無名logo給換掉,方法在哈拉無名小站討論區找到,步驟如下:
1.登入>樣式管理>修改CSS樣式表
2.搜尋.powered
3.將之更改為.powered img{ visibility:hidden; height:高度px; width:寬度px; }
.powerlogo, #links .powered .powerlogo:hover {/*自行設定的logo*/
background:url(logo網址) no-repeat 0px 12px; 
4.以上紅字部分填入自已的logo高度、寬度和網址。
(※資料來源:from ashine0118)


順便把之前作過的gif整理如下:

允嘉小小狗仔隊


土城飄落的五月雪


香蕉新樂園內下雪撐小傘


紅大阪燒之柴魚舞動


小鳳家之閃亮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