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30更新※

在babyhome和weiwei家看到的新功能,slide秀閃相冊,對岸的翻譯還真有趣!使用步驟很簡單,登入slide官網(按此),按『瀏覽』鍵在空格依序上傳照片,上傳完畢後選擇風格、主題、大小馬上完成,操作簡單明瞭,非常容易上手,保證一試就會!


另一個可愛的風格和主題,照片是去年的南庄山行玫瑰之旅。


※95/03/23舊文※
這兩天整理上周末阿里山觀日賞櫻遊記的時候,發現除了最好用的Flickr之外,網路上多了好幾種相簿特效及影音檔線上播放的服務,全部都拿來貼貼試試,反正都是free的,上傳後都有現成的碼可以貼回無名,實在是很方便。


rockyou:可直接上傳相片檔案,也可以貼url連結,但不直援中文描述。
網址:http://www13.rockyou.com/




polaroidonizer:靜態拍立得特效,有點古老。
網址:http://polaroidonizer.b3ta.org/index.php







YoTube(要按play,有音效請小心):國外,可放置影音檔,上傳後好像會轉成flash,畫質有變差。
網址:http://www.youtube.com





picturetrail:特效超多,但不知道為什麼老是上傳不成功,可能是圖太大的關係,最後圖縮到很小才ok。
網址:http://www.picturetrail.com/








I'm VLOG(要按play,有音效請小心):國內,基本上跟YouTube是同功能的。
網址:http://www.im.tv/V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