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感冒讓允嘉憋了一個月沒出遊,趁著天氣轉溫趕緊帶著允嘉到最近花況超好的泰安車站晃晃順便拍拍照,瞧允嘉到達目的地後拿著小地圖有多開心!

在下了三義交流道沿台13線通往舊泰安車站的路上,不時出現一塊一塊的油菜花田,一開始就讓我們有不虛此行的感覺!

我們到達泰安車站的時間約早上十點,路邊都是停車位,沒什麼遊客來,與假日喧鬧的勝興車站差異甚遠。

雖然天氣很好,出大太陽,不過風吹來的時候,還是帶有些許寒意,對於尚在感冒中的允嘉,我們不敢大意疏忽,趕緊幫他再加上一件背心,拎上我的媽媽袋,牽著允嘉的小手,展開我們的旅程...

1、泰安舊車站(這個時候的dj正在幫允嘉換尿布,站著換喔!)

2、泰安鐵道(很長...很長...很長.....不建議抱小孩走!)
3、大安溪鐵橋(很危險…但很特別…走到這裏需特別小心!)
4、橘色花牆(怪怪的花,拍起照來卻很不錯!)
5、波斯花海(今年台灣到處都是波斯菊,允嘉都拍到不太想拍了!)
6、油菜花田(拍到最茂盛的油花田時,允嘉竟然撐不住睡著了!)

 

7、油菜花田與泰安新鐵道(坐火車看下來一定美呆了!)

8、到處是花田(沿路真的都是花田,不用特地找!)

9、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麵(天殺的好吃啊!)

10、豐原廟東金樹鳳梨冰(鳳梨冰加鮮奶真是極品啊!)


---------------------------------
→完整遊記:魔鬼甄與天使嘉/TRAVEL/悠遊舊泰安車站

→看更多照片:20050122泰安車站懷舊及賞花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