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先生一在攝影家手扎上看到大溪花海農場金針花盛開的消息,馬上鎖定為本周末出遊的目標,此次還特地邀請到可愛童童母女兩同遊(童爸要加班,殘念…)。

此次特別來賓->可愛童童!


3.來到花海當然是要拍照囉,不用舟車勞頓到花蓮六十石山,真爽~~


4.猴急的嘉慶君


5.害羞的童童


 6.殘念~~


7.看來以後要改變戲路,長大後不能再裝可愛了!


8.金針花海


9.金針花海


這次還有個小插曲,因為我們早早離開的關係,錯過了跟Amy一家快樂同遊的機會,真是殘念,下次再一起出遊吧!

---------------------------------------------------------------------------------------------------
延伸閱讀:

前次花海農場遊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