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上禮拜台大校園賞杜鵑後,這個禮拜六我們轉戰懷念母校的杜鵑花牆,原本預期會看到一片盛開的美景,卻只開不到五成...結果今天允嘉餵魚才是主要活動!10元一盒的飼料一顆一顆丟著餵,看魚吃掉才肯再餵下一顆,別的小朋友不到一分鐘就全倒光,允嘉至少餵了一個小時,真是有耐性的小子。


巧克力大樓蔵身花叢間


開不到五成的花牆


腦袋中不斷浮現大學時期的爆滿花牆回憶


這裏的杜鵑是種在整遍坡地上,台大的杜鵑則是種在椰林大道兩旁


強韌的小野花,竟然能從生命力超強的杜鵑穿越冒出頭來!


照例再來個艷紫杜鵑


對允嘉來說,花有什麼好看的,餵魚才有趣,所以一下車頭也不回就直衝志清湖拱橋!


餵魚過程中允嘉不斷自言自語:『我怎麼對魚這麼好?對烏龜這麼壞?』(因為他只把飼料丟給魚兒吃)


原本要買長庚急診對面麵包店旁好吃的鹽酥雞,但是時間還不夠晚,老板還沒準備好,只好退而求其次,轉戰隔壁巷子內同樣是人多生意好的脆皮雞排。一個小小的雞排攤,就有五個人手,等待的時候,電話訂單又來了好幾次,生意真的很好,雞排炸個不停啊!


脆皮雞翅1隻10元


這間賣的所有東西都是脆皮的,不管是香菇、玉米、豬血糕等......都會另外沾粉炸變成脆皮。圖中的章魚丸一串二十元,吃起來跟花枝丸沒兩樣,但也是脆皮的。還是最愛急診對面的鹽酥雞,尤其是炸魷魚條,真的是極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