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賞桐還是為了抓住燕子產假的尾巴,擋不住Jason的熱情邀約,在案件堆積如山,極度艱難的情況下,昨天硬是給他捨命陪君子,斗膽請假淋大雨去看油桐。 
應該說賞雨桐比較貼切,因為雨下了一整天,而且愈下愈大,不過下雨還是有好處啦(純粹自我安慰...),那就是桐花絕對不會被行人踩來踩去。


我們的雨天遊車河路線:西湖度假村前苗51線綠色隊道->鯉魚國小->斗煥坪水餃館->內灣->6號花園,所有路線路邊都是這種被雨打落的桐花,看來這周末如果沒下雨,應該是盛況可期(塞車的盛況!),花兒車兒全部傾巢而出了吧~


這兩個小朋友這天真是賺到 !原本這次還想比照上次(新竹內灣之旅)不帶小孩來趟悠閒之旅,沒想到最後還是因為鳥先生想要帶允嘉同遊而破壞我想悠悠哉哉的享樂計劃-_-|||,上圖為恩恩拿著Fuji NATURA BLACK F1.9月光黑色底片機,仔細嚀聽前輩允嘉臭蓋他新入手的CANON IXUS60銀狐數位機可以亂亂拍,小人界的數位底片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