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續在艾小咪、艾瑪(感謝愛瑪的行前教戰)、盒子家看到Tina廚房的介紹,雖然裏面的餐飲不是很吸引我,雖然艾瑪特別提點不須特意前往,但是一整片花田和有機麵包還是讓我們滿懷希望的勇敢邁進。


Tina廚房大溪店的正前方就是大片花田,右邊是有機麵包店,裏面有好吃的餅乾、蛋糕可以試吃,也有各式香草水、茶葉可供試喝解渴,這裡也有提供整套有機套餐供客人選擇,用餐區在二樓。緊鄰的兩間店為同一老闆,以餐點及布置風格各自招覽不同顧客群,假日一到生意不錯,欲用餐者建議事先來電訂位,以免向隅。十點多就到達的我們,趁著陽光尚未全力放送前,先下田賞花,門口有告示牌表示,如果不用餐者,欲入內欣賞花田者,須繳納50元參觀費用,先把花田的圖整理出來,其他待續...

1.


2.


3.


4.


5.


6.


7.

Tina廚房,桃園縣大溪鎮瑞興里18鄰栗子園9-2號,(03)3072939 
車行路線:下二高大溪交流道往大溪方向,圖中加油站斜對面,大溪橋頭附近。


雖然這裏的波斯菊花田又大又漂亮,但目前見過最美的波斯菊花田還是以福壽山農場的製茶廠為箇中翹楚,但是路途實在是好遠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