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受不了so-net網路的龜速,跳槽到seednet啦!在娘家使用的是社區簽約的Cable Modem,便宜但不怎麼好用。嫁到板橋後,申請了so-net的寬頻,初期使用一路順暢,客服也保有日系廠商的水準。但是最近實在是不太行,連無名慢就算了,連xuite都開不出來,晚上開任何網頁都跟烏龜一樣,爬得有夠慢。在我毫不間斷的每晚N次嘮叨鳥先生後,鳥先生終於凍未條,上禮拜在pczone做完功課後,決定申請seednet,4月5日填表申請轉換isp,4月11日網路就開通,中間還隔了周休二日,算是很有效率。

記得我的第一張信用卡就是seednet的台新卡,當初就是用這張卡繳seednet的撥接費用,還有點數可集咧!說到這點數一直沒用完,雖然早就把信用卡剪掉,但是到現在還保有seednet的信箱,不過seednet 的信箱是出了名的難用,防毒要加錢,擋廣告信也要加錢,還是gmail大碗好用啦!

之前的so-net只有提供一個固定IP,多台電腦想上網就要用裝兩張網卡來分享(之前的作法),不然就是要買IP分享器,雖然不貴但總覺得要搞什麼指定port,拉里拉雜的一堆東西才能架站很麻煩。現在seednet提供的1固定IP加多個動態IP,只要延用之前的爛HUB,就可以很方便的一台用固定IP架站,其他台用動態撥接上網。

今日重回seednet的懷抱,好像從sonet 腳踏車換到seenet 保時捷,上網有種「貼背」的感覺,眼睛一眨,網頁就開好了,真爽!不過還是有一個遺憾,那就是住家離中華電信機房太遠,不能順便升速到8M/640K。

本來還在考慮等無名和giga推出的特惠專案,但在網路上看了好幾個giga用戶的抱怨後,忍痛放棄繼續等待無名即將推出的特惠。

Hinet也是當初的考慮之一,因為中華電信資源最豐富,而且聽說最近客服超好超迅速,全部員工都要下海推特惠專案。但是hinet連無名實在是問題多多,最後也忍痛放棄,雖然這個理由實在有夠爛,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這個網站有各大isp服務商的互連頻寬圖,上面兩張頻寬圖分別是seednet和so-net的頻寬數據,seednet(第一張圖)連無名(giga)的頻寬真是漂亮,現在不僅連無名飛快,連國外和匪區都快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