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台灣東販Yappy12月號雜誌採訪文
yappy3
有幾個熱心的網友留言說在12月號YAPPY有看到關於魔鬼甄與天使嘉的報導,正當我想衝去何嘉仁買一本時,隔天就收到編輯映如贈送的12月號YAPPY。這次跟中廣『部落格有啥了不起』阿民嫂和葉子妹的訪問有不太一樣的感覺,一個是在空中聽到自已的聲音(極羞~~),另一個是在雜誌上看到允嘉的照片(極爽~~),中廣訪問有車馬費可賺,YAPPY則是免費可炫耀雜誌一本。(博客來真大方,168元打九五折變成109元,不知道怎麼算出來的...)

yappy5600
採訪內容如上圖,如果看不清楚請點下面網址,有大圖!
http://www.flickr.com/photo_zoom.gne?id=333411440&size=l

如果大圖還是看不清楚,下面有原圖(圖超大,勿輕易點取!)
http://www.flickr.com/photo_zoom.gne?id=333411440&size=o


其實這篇報導是利用電訪而完成的,係因家裡太亂不宜邀人到訪及入鏡,且有小允嘉在旁奔跑勢必難以專心接受訪問,於是與映如相約鳥先生下班後的時間閒聊,說是閒聊,竟也拉拉雜雜哈拉了一小時之久:P,文中的照片依編輯需求由我提供,報導內容為本人的胡言亂語,感謝映如的辛苦整理忠實呈現。


整理這篇文章時,才發現關於『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的好消息和壞消息,好消息是獲得今年2006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評審團特別獎』,壞消息是即將吹熄燈號,在這裏要特別祝福阿民嫂和葉子妹,很高興認識妳們!


當時的訪問分上下集,現在播客已經開放下載,感謝阿民嫂和葉子妹幫我留下一個特別的記錄!

上集(下集抓不到~~)

PS:雜誌中其他媽媽都已經靠網拍大賺奶粉錢貼補家用,只有我還只是個時間永遠不夠用,全為了領死薪水的上班族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