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第一天的飯店是「十勝幕別溫泉綠館」,導遊說這裏的溫泉是全日本唯一以「植物性溫泉」聞名的「十勝川溫泉」,對消除疲勞及肌肉神經方面特有療效,沐浴後立刻能感受到皮膚變的平滑細緻,所以又有「美肌之湯」的美名(實際體驗吃完飯再來談)。
我們住的是九樓,窗外景色如下


房間的兩張床上各放著一件浴衣及小紙鶴


紙鶴馬上被嘉慶君沒收


除了一般的盥洗用具外,還另外提供了香水(應該是吧?!)


因為我們到飯店的時間還早,而且大家都餓了,所以導遊請我們放完行李就下來餐廳用餐


這個湯頭讚!


這一盤全部不好吃


生魚片及豆皮壽司好吃,但豆皮壽司只能吃一個,不然就會吃不下別的


右邊這個味噌肉串讚!


冷麵好吃


麻糬有三種口味,都很讚!


特別推薦的嫩牛排,駐場廚師現煎現切


但以上嘉慶君全部都不愛吃


嘉慶君只吃這一味「日式炒麵」,這個炒麵好像有特別迎合台灣人的口味,沒有炒得很鹹~


拿著飯店提供的兒童餐具


就自已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嗯!好吃~~~~


-----------------------------------------------------------------------------
這間飯店的房間寬敞,view還不差,晚上自助餐菜色多口味中等,有帝王蟹可以吃(但是要加日幣1500元)。

溫泉實在有夠讚讚讚!!!分男女湯分別在一樓及十二樓,男女分時段使用1或12樓,可惜我們來的時候戶外溫泉正好在維修中,不然真的就像電視上看到那種超豪華湯屋,而且洗起來皮膚真的都滑滑的,導遊在車上還特別說全世界只有兩個地方有,一個在德國,一個在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