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從富田農場離開後,13:10我們來到中午用餐的地方「新富良野王子飯店」,這個飯店有個曾經同時擁有1/6日本土地的世界首富前總裁「堤義明」,不過今年三月已因涉嫌做假賬以及從事股票內線交易,被日本東京地檢處特搜部逮捕。 (關於他的新聞可參考下面這兩個網頁日本綜合研究所關於堤義明報導時報周刋關於堤義明報導 )

 
王子飯店的自助午餐,比起前一天十勝綠館的自助晚餐菜色還要好一些,好吃的東西也多一些。上面這盤的炸雞塊、洋蔥圈、炸馬鈴薯球都不錯吃,還有這個盤子是兒童專用的喔!

 
這盤的雞胗跟焗蝦仁也不錯吃!

 
這盤就只有中間這個包蝦仁的東東好吃!

  
好吃的冷麵

 
王子飯店提供了多種口味冰淇淋,有專人負責挖冰淇淋,我們覺得上面這玉米口味和鮮奶口味很讚!

 
蛋糕也不錯,果凍類都有果粒喔!


在王子飯店我們只花了半小時吃完午餐就匆匆離開,13:50往前田真三的寫真館前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