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爸爸把之前收起來的球屋拿出來
我好喜歡喔~ 
只見我一邊說躲起來一腳就踩進球池裏玩耍
媽媽因太胖而無法陪著我進入,只好待在外面陪我玩... 


我喜歡玩「地震來了房子倒塌」的遊戲!
首先媽媽會將球屋上下搖晃營造天崩地裂的情境
此時裏面的球會跳上跳下,通通撲到我身上,有趣極了~


接著我會把球屋弄倒,讓球從兩邊的入口處流洩出
這時肥胖的媽媽只好忙著撿球,我是故意讓她適機運動一下,哈哈!

而且我還喜歡把球藏到肚子裏,真到衣服裝不下為止~~






所以最近一回家,我總是一溜煙就躲進這屬於我的小天地
在裏面不論是把玩小車車、丟球或是看電視都好舒服自在
如果下面能再鋪上厚厚的彈簧床外加柔軟的大棉被
肯定我是直接窩在裏面睡大頭覺而不願意出來^^
---------------------------------------
歡迎大家來我的球屋作客喔~ 
不拘男女,只是限重20公斤以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