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嘉童言童語》爸爸太重了,不行跳!


颱風天只能在家裏玩,午覺睡醒不久,突然開始想玩跳跳樂,
我最喜歡玩的就是從彈簧床上跳到旁邊的木板上面,
看我玩的這麼開心,爸爸突然排隊在我後面說他也要跳,
這時候我就說話啦:「爸爸太重了,不行跳!」,
爸爸和媽媽兩個馬上笑到東倒西歪的躺在床上~~~



後來媽媽還不死心,也想試試看,
這時候我馬上把媽媽推開,
然後苦口婆心的說:「媽媽危險,不行跳!」



爸爸媽媽那麼重,這裏跳下去又那麼高,當然會危險~~


所以這裡只有練過「輕功水上飄」的我才能跳~~


而且我事前安全措拖做的很足,每次要跳之前都先會蹲下來觀察地形風勢~


然後雙腿微蹲


雙手前曲


以動作難度系數3.7的超高難度動作「鴨子划水」起跳
可惜爸爸的拍照功力太差,抓不到我的「屈體抱膝反身翻騰兩周半」的完美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