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二我開始感覺不舒服


先是說話有痰聲緊接著就是咳個不停,接下來鼻水竟然有如泉水般冒出.......慘~
媽媽請保姆帶我去看病,展開一連串痛苦的開始→吃藥

由於半夜咳到睡不好,第二天換爸爸帶我去找常看病的醫師叔叔,期盼最了解我身體狀況的醫師叔叔能解救我~

晚上ㄚ嬤來家裡幫忙餵藥,看到我一付病厭厭的樣子開始碎碎唸
「為什麼每個禮拜都要帶小孩出去玩,還這麼小不要這麼常帶出去...」

媽媽沉默,以無言應戰!
但是ㄚ嬤話在當頭,又繼續說@#%#^@$$ 
我想這時我這個最重要的關係人再不出面,可能以後每週一遊活動即將被迫停止

『你不要生氣啦!』出聲制止ㄚ嬤繼續藉題出揮,以緩和當時的氣氛~ 
「你要說誰不要生氣?」ㄚ嬤滿臉疑惑地問著
「我想應該在說你吧!」媽媽對我剛才的舉動感到非常詫異,笑著回答著
「ㄚ嬤沒有生氣啦!你叫媽媽不要那麼常帶你出去玩,還這麼小#%^$~&#@...」
眼見ㄚ嬤又要呸哩叭啦連珠砲下去,我趕緊提醒她:『你不要生氣啦!』

總算,成功化解這場紛爭~
我想,小小孩生病在所難免,如果因為害怕而把自己關在家,放棄跟外面接觸的寶貴機會,應該沒有必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