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不忍賭的小瓜呆頭,連日來經由ㄚ嬤及保姆阿姨的猛烈嫌棄下
媽媽終於按奈不住帶我去整理一番~
美容師一看到我不禁失聲:『怎麼前面剪得那麼短?』厚!你問我我問誰呀?


於是整頓工作如火如荼展開...
首先收拾短又缺角的瀏海,再來是打薄又厚又重的髮量,最後用大聲可怕的機器推平(我還是嚇哭了~)


從小到大的剪髮過程,我一向表現的很好,不吵不鬧任由美髮師對我上下齊手
不過我一定要媽媽抱我坐才行,不願意自己單獨坐著剪
現在我長大了,對美髮師的動作更顯好奇,常常剪到一半撇過頭去看(危險動作請勿模仿),一不小心可能會跟電視上那個廣告苦主一樣,被剪成顆大鳥頭~~~


這次的剪髮過程一如往常平和而順利,雖然還是有小哭一下下
至於我的新髮型,各位看官有沒有覺得煥然一新呢?


新髮型短短的,吹頭髮很快就乾了~~


側面給你看~


正面給你看~~


後面給你看~


清爽無負擔~~


回想那段頂著小瓜呆頭的日子裏,我每晚練完劍後,都想用十元寶劍自我了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