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生病的我多喝水,媽媽想到一個妙招!
把weiwei阿姨敗家所換來的"酒杯"拿出來物盡其用~


沒想到這招果然奏效,成功地誘使我想喝水的興致!


『來!乾杯』
一手拿著酒杯爽快地糾媽媽來喝一杯
母子倆就這樣你一口我一口鏗鏘作響地對飲


這酒杯苗條的杯身與我的小手簡直就是天設地造的一對~
握起來相當順手,我還會規定媽媽的握法要跟我一樣才行!
喝到一半,我說:『橢圓形』,因為"橢"字發音不夠標準,媽媽聽不太懂
我只好加以解釋:『正方形、圓形』,媽媽這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意識到杯子的上緣是橢圓形的啦^^


另外,媽媽還教我將杯子搖一搖聞一聞,我也霎有其事地如法炮製...
漸漸的我好像真的聞到了酒香而感染了些許酒意,微薰地喊著:『媽媽,再來一杯,我還要喝~』
媽媽笑著說:「允嘉你醉了嗎?」

『我醉了~媽媽再倒~』

今夜我喝了超過五杯的水,與媽媽乾杯的同時我們互道祝福
也祝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兄弟姐妹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喔~

------------------------------------
魔鬼甄後記:
允嘉這傢伙,平常就不愛喝水,最近發明了這招邊玩邊喝法,果然誘騙成功,讓允嘉多喝了好多水。
陪他用紅酒杯喝水時,拿酒杯的方法一定要跟他一樣,不然他就會說:是這樣子拿!等你拿好之後才跟你乾杯,真是傷腦筋。
他突然看著酒杯冒出一句「橢圓形」時,我還真的聽不懂,直到他接著唸「圓形」、「正方形」我才恍然大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