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家看到躺在沙發上無人眷顧的海苔,他們似乎在呼喚著我~
讓我來把海苔吃下肚,超渡他們吧!


但是,吃到一半只見我發出很大的驚呼聲:『媽媽,是羊耶~』
海苔竟然被我咬成如羊的形狀,真是有趣!
(來不及拍下我的巨作,只好濫芋充數~)

享用完我最愛的海苔,隨之被迫與媽媽收看偶像劇『愛情合約』
此時電視正上演著姐姐向哥哥坦白深藏在心中已久的秘密,好一個感動人心賺人熱淚的內心戲~
真愛是沒有秘密的,唯有將內心釋放才能無所畏懼勇敢面對人生
兩人透露著唯有彼此堅定的眼神,感人肺俯的深情對話,託付終生的承認及誓言,舉止間自然流露的憐惜
這一切連我都為之動容~

---------------------------------------------------
男:我希望這個屋子任何角落都有你的蹤影   女:.........(無言)
女: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一陣歇斯底里的亂揮...)     男:你為什麼要這樣?你到底要我怎麼做?
。。。。    。。。。   。。。。   。。。。      
女:我這麼醜,你不會不要我?     
男:不會!
女:你可不可以不要不要我?         男:我不會!

在哥哥強而有力的臂膀包圍下,姐姐的情緒終於穩定下來
於是,哥哥用王子抱公主式的抱法把姐姐抱進房裡休息
---------------------------------------------------

正當看著津津有味而溶入其中的我,被一旁早就感動萬分情渚激奮不已的媽媽打斷...
允嘉,你抱媽媽進去房間好不好?要跟哥哥抱的方式一樣喔~
媽媽的眼神透露著無盡愛意,溫柔地提出要求...
一向孝順服從百般聽話的我,二話不說把手一攤準備執行任務!

眼看我那又細又黑的小手臂可能再也不保,有斷臂的危險
媽媽終於在最後一刻清醒回神而阻止了這場慘劇,於是心有所感的道出:「允嘉,你真的好乖,媽媽會努力減肥,變得跟姐姐一樣輕~這樣你就可以抱得動我啦~」

....看來媽媽依舊沒有清醒~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