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保姆問媽媽,為什麼我常常說:『惡魔在身邊』
那是媽媽迷的一部偶像劇,就是那個帥哥哥演的~


我有陪著看一集,不但把片名記起來,連主題曲也會唱喔!

曖昧○○○○委屈
找不到○○的證據
何時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勇氣
(○○○為本人自創哼唱矇混法)

原本樂於合唱的我,近日開始不滿媽媽只把關愛的眼神落於帥哥哥身上
於是只要媽媽欲開口歡唱以表達對帥哥哥思慕之情時,我就開始極盡破壞之能事

媽:曖昧讓人受盡委屈(媽媽正深情的唱著)
我:愛不是他~~~啦啦啦~~~(吼的既大聲搞小動作的我~)

媽:厚!不是這樣唱啦!乖,我們再來重唱一遍~預備預備起!
媽(我):曖昧...(愛不是他)~~~~

媽(怒~):什麼是愛不是他啦?

不理會媽媽反覆詢問及熱情拉攏我附和的心情,自顧自的繼續唱著:『愛不是他~~~』
最後再提高分貝用盡心力的吶喊:『姐姐,我愛她~~~』
-----------------------------
《媽媽OS》
這位仁兄現在是什麼情形啊?
擺明跟我槓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