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爸爸只要一見到我就是一輪搶拍猛按快門
站也拍、坐也拍、睡覺也拍,就連吃飯拉屎也要拍!
什麼不多就是照片最多的我,才短短二年光景,照片已經高達N百張之多(反正就是不可考啦)~


漸漸長大的我,當然不肯如同以往般的乖乖就範
把相機搶來!我也要拍照!
不甘於使用爸爸傳承給我的小小u,狠狠搶下爸爸手上那台d70!


瞧我專注於構圖的神情...

嘿嘿!我也會拍照喔~
正拍、橫拍、側拍、倒拍...就差沒放手拍!
左眼閉、右眼閉,就連雙眼閉我也能拍!
雖然曾經發生過,一個不小心手一滑而摔機的不良記錄
但是一向疼我的爸爸還是願意忍痛提心吊膽地出借相機讓將來是天才攝影師的我好好試試^^
誰叫我比相機還重要吶~~~
反正相機再買就有了,兒子卻只有一個吶~~~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柯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下次看到我擺出這個姿勢時,請不吝於給我一個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