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睡得很少,普遍而言一天只睡五小時
雖然睡的如此少,但是她亦有補眠的妙招:只要在交通工具上就算站著也可以入睡~
不知道是不是遺傳亦或胎教的關係,我也養成如此成人的作息及練就這傲人的本領

白天在保姆家,我可以一整天都不睡覺
然後到晚上七點半、八點才沒力而陣亡...
如此你以為我會因此而一覺到天亮,那你就錯了!


(睡不著,半夜爬起來溜狗~~)

我會在半夜三、四點起床,補充養份之後就精神奕奕開始狂歡
這幾天不是超冷的嗎?冬天對一般人而言是最適合睡覺的季節,對我可不然
於是乎,已經睡的少的不能再少的爸爸媽媽,就這樣陪著我做夜操

早上再掛著龍貓眼去上班,我則是繼續睡回籠覺~
昨天我也是在晚餐後陣亡夢周公去
有了前幾次慘痛的教訓,媽媽狠下心在晚上九點挖我起床

天真的以為我應該會十一點就不支倒地
然,在充電了二小時之後,自然又是一尾活龍啦!
又是一個有爸媽相伴快樂的狂歡夜!持續到半夜一點半...

以上是近日超低溫特報寒流來襲時在我家之作息報告
有時候生了一個不愛吃的小孩已經很令人頭痛,再加上睡不多的習性真的會要人命吧

至於出遊必睡的特異功能大家應該早就聽說了才是^^
每週出遊時,我跟媽兩個待在後座沒多久就相擁入睡!
去日本時坐大遊覽車,不論多久的路程多顛簸的路段,依舊睡!
唯一還不能跟上媽媽功力的是坐飛機~
媽媽連來回十幾個小時的長途飛行或是遇到可怕的亂流,依然不動如山,睡!

看來我還需要假以時日的練習才能跟上她的道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