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新年快樂!

一年的頭一天就有童童妹妹的陪伴真是充滿新氣象吶
元旦這一天我的表現自然得更不一樣嘍,才能展現出又長大一歲的成果~
俗謂:小孩子的模仿能力不容小覷!
今天我就讓媽媽及ariel阿姨見識到我的厲害~

童童妹妹算是我最常玩在一起的同伴,我們兩個相差不到半歲所以很合得來
我們可以各玩各的,就算搶玩具也不會打起來,最多就是生悶氣或是甩頭就走!
今天媽媽跟ariel在家辦正事,我們兩個則在一旁大搞玩具大戰並且吹起搬家風

突然童童妹妹對我把玩在手上的玩意兒有興趣,示意要我給她
雖然說我是做哥哥的理應讓她,但是該有的禮數還是要有,該有的規矩還是要照辦
『親我一下,我就給妳!』我清楚地說明我的讓渡條件

媽媽跟阿姨在旁聽到笑到差點跌坐到地上...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這是天生色狼習性或是強盜行為
其實是因為爸爸每天都來這一招對付我...『親一個給你,抱一個就走!...』
害我誤以為這是應有的對待方式及互動語言之一

媽媽說,以後去幼稚園被別的家長投訴性騷擾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