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為了執行洗澡任務,爸爸媽媽都得使出混身解數,只為了騙我去浴室~
因為我總是又哭又鬧外加不斷死命掙扎,還沒開始洗,在一旁的爸爸早已汗如雨下筋疲力盡...
然而最近我卻變得很期待洗澡喔!

一切都是疊疊樂,飄飄樂,噴噴樂的功勞!!!
何謂疊疊樂?
爸爸將木頭疊在浴缸旁的小平台,然後由我負責推倒,就像推骨盤一樣,好玩^^
至於飄飄樂就是把數顆球放在滿滿的浴缸池裏,運用水注的力量將球噴離!然後球就會隨波飄浮在水面上


最後則是我最愛的噴噴樂~
這兩樣玩具源自於某月巧虎送的贈品喔!(家裡唯一訂閱的一期)
大象噴槍及巧虎臉譜不但造型可愛還火力強大威力十足


爸爸每每受我的強力攻擊只得跪地求饒叫救命,哇哈哈


誰願意來接受強力水注洗禮!獎品是本人三點全露寫真月曆喔~~~

==================================
小孩就是這樣,這麼簡單的遊戲也能令他們這麼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