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異性相吸、同性相斥,這一句話真是一點也不假
我們家也是這個情況...
每次爸爸欺侮媽媽,我一定跳出來聲援並且出手制止,瞧我的動作利落眼露殺氣...


◎事件一
某日當媽媽毫無節制的大快朶頤時
爸爸大聲的斥喝媽媽:『不要再吃啦!』
『爸爸,你讓媽媽吃啊!』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乃身為兒子該有的作為
『允嘉,你不覺得媽媽很胖嗎?』爸爸試圖把粗魯野蠻的行為合理化
『媽媽是大美女!!!』什麼是胖?我只知道媽媽是大美女^^
『喔!耶耶耶~~~』吃到失去理智的媽在旁興奮地尖叫不已,手舞足蹈中...

◎事件二
爸爸每每看到媽媽油滋滋的屁股就忍不防倒抽一手
我見狀馬上告訴糾正爸爸:『不可以打媽媽!』
已經打上癮的爸爸無處發洩,就轉問:『那可以打允嘉嗎?』
『不行打允嘉,也不行打媽媽』我義正言辭的回答
『那可以打誰?』爸爸摸著頭接著問

『....』現場只有三個人,還可以打誰啊...
『不能打好人,只能打壞人啊』媽媽在旁補充解釋提示(打那個最胖最油的人...)
我知道了!壞人是吧!『....可以打獵人!』

在我心目中,獵人是壞人,他們會獵殺小動物、保育類動物,生剝皮毛、取其角或牙齒...
打他們好了,用力的抽打!保護動物人人有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