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牙齒保健這等事非同小可很是重要,但是我就是不愛!
媽媽打著巧虎的名號或是以牙菌糾察隊的警察為餌要我乖乖就範(某月巧虎教導小朋友刷牙的內容),我還是不聽勸!
不過最近我倒是很愛洗手跟吐水,於是打蛇隨棍上,媽媽趁機手一橫混入嘴中橋好角度執行要務...

我只好以大笑狂笑來消極抵抗,如此可讓媽媽不方便刷!


吐水時我時常會一不小心就咕嚕喝下去,所以後來媽媽改倒白開水讓我吐!以免喝了太多生水肚子會抗議作怪


(不知道是手太短還是脖子太短,常常吐在自已手臂上)

至於這般刷那般勤奮到底有沒有效,who knows?至少我現在還沒蛀牙,只是門前駐守代表的家門們越來越關不緊,時間一長可能就如同振庭爸爸的說法:門縫可以讓火車過山洞了~~~(謂之奶瓶性蛀牙...)

為了避免山洞在我家門前及即早養成習慣,媽媽每天都威迫我刷牙,還真是擾人清夢!
據可靠消息來源,媽媽打算過完年後帶我去牙醫初體驗,而且近日亦將購進兒童牙膏來加強其清潔效力,真是如臨大敵~~~


看來我還是每天乖乖自已刷牙才能解套脫身~~


裏面也要注意要刷乾淨~~

------------------------------------------------
要預防蛀牙除了加強刷牙及塗氟處理吃氟錠之外,正本清源的作法就是改掉夜奶及喝奶瓶的習慣,偏偏我現在的主食還是牛奶,不用奶瓶容易嗆到,到底是該怎麼辦才好?

→刷牙相關記錄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