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與阿公阿嬤出門玩過夜的,挑戰二天一夜的溪頭之旅!第一天爸爸照三餐問候,一直來電關心有沒有吃飯?有沒有乖乖聽話?有沒有鬧?第二天則是一通詢問電話也沒有!人心真是難測...

阿公說我出去比在家裡表現還優異,可能也因為此行有鄰居的哥哥姐姐一同前往,有玩伴自然不會無聊,至於最令人擔心的漫漫長夜,也因為白天玩的太累,又有睡覺必備的骨頭作伴而安然渡過,沒有爸媽陪伴的夜晚其實好像也不賴...

昨天一回到家,媽媽就抓著我問好不好玩?下次還要不要跟阿公阿嬤去玩?問我此行有何趣聞?譏哩瓜啦地猛問...其實啊!外面的世界對小小孩而言,往往充滿新奇、有趣、疑惑及奧妙,不時眼珠子瞪的大大的觀察四周的一切,藉以探索各種新鮮的人、事、物。而出門前,爸媽各自準備了法寶,好讓阿公阿嬤一遇狀況就可使出馴孫妙計,一切總算安然過關,而祖孫的感情也向前邁進一大步。

媽媽最愛問我二選一的問題,什麼比較想爸爸還是媽媽?別以為我是個三歲娃兒,只會回答1或2這種簡單的答案,依我的智慧當然回答:「兩個都想」,誰也不得罪CC

倒是聽說爸媽趁我出門的時候,也沒虧待自己硬是在工作忙碌的當會放了個大假,這天悠閒地租了數部DVD在家開起電影院來,中間還抽空去環球影城看了亞當山德勒主演的「命運好好玩」這部片,最後還哭的淅瀝嘩啦鼻頭紅紅的出場,不就是部喜劇嗎?還可以如此傷感喔?而自家電影院雖無可樂、爆米花助興,倒也備齊蛋糕冷飲,原來媽媽趁著沒上班的時間,上下午各巡了一次芳堤納克菓子工房的大冰箱,召回各式切片蛋糕、泡芙站台,每每想到兩人嘴巴總是訴說著:『晚上沒我睡不著之類的感人耳語...』,根本就是大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