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卡通
邁入三歲,我已經會跟爸媽佔地盤搶電視看了,看新聞當然no,看電視劇不ok,只有卡通、動物頻道或有趣電影被核准在親子時段播放^^

其實,爸爸每天都是利用電視聲音叫我起床,然後起床之後我會看一下下卡通才願意去上學。而晚上電視轉台權通常都是落在媽媽手中,通常我都是在旁邊觀神奇寶貝鬥,一手拿一隻讓他們火裏來水裏去,大殺四方。偶爾被電視的聲音吸引而抬頭張望一下,不過如果突然不想玩了,也想要看電視,我就會發號司令:『我要看卡通。』家裏脾氣最不好的媽媽從小就是個標準電視兒童,所以對於我侵犯到她的領域很感冒!而且在爸爸還沒下班的時間,通常是她偷看韓劇的大好時機,偏偏多了我來攪局。儘管家中老大為媽媽是也,但基於愛子心切,她還是願意把電視讓給我,然後一起陪我看卡通。

倒是爸爸一直算計想要把家裡的有線電視拔掉,到時我跟老媽就慘了,媽媽晚上沒得偷看韓劇,本人早上沒得看酷酷鴨,這可怎麼行~要知道這年頭沒有電視ㄚ係要怎樣活?

.我要爸爸刷,不要媽媽刷
我是個聰明的孩子,深知做什麼事要找誰,像是我最討厭的刷牙,媽媽刷的很仔細會痛,我就喜歡叫爸爸刷,爸爸總是兩顆門牙輕輕帶過就算刷過啦,哈!那像睡覺的時候,我就喜歡找媽媽拍背,因為媽媽拍的很輕柔舒服,爸爸相形之下就太過大力,身體都會被拍到震動不已,所以這時我就會說:『我要媽媽陪我睡,不要爸爸陪。』

.我的牙齒沒有動,是腳在動啦!
雖然每天都要刷牙,但是我就是討厭這個一定得張開嘴,然後有怪東西在裏面橫衝直撞的感覺。儘管我總是鬼叫抗議半天,但是老媽還是死命的把牙刷伸進伸出徹底執行清潔工作。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不是把頭撇過去就是腳動個不停來反制。媽媽火大了說:『你不要再動了,這樣沒辦法刷!』只見我辯駁著:『我的牙齒沒有動,是腳在動啦!』

奇怪,你是在刷牙,我腳動不行喔:P



.我在畫風
之前媽媽去愛買搬了幾本童書跟一盒彩色鉛筆給我,想要開始培養好好藝術家。回家之後,拿了張白紙就可以作畫了。媽媽問我想畫什麼?她先示範畫了金黃太陽與粉紅花朵,但是這些對我而言都太具體,沒辦法發揮想像空間,我想要畫風!

媽媽嘴巴張得開開的,感覺非常不可思議,要知道風真的很難畫...

.爸爸,你怎麼那麼貪心
畫圖的時候,爸爸拿兩隻不同顏色的筆給我選,我總是本能的選一隻來作畫,後來爸爸也想要即性作畫參一腳,換我請他挑顏色,沒想到他為圖省事直接抽了兩隻就要大筆一揮也來個抽象畫,我見狀馬上糾正他:『爸爸,你怎麼那麼貪心,一次只能拿一隻。』

媽媽OS:那為什麼每次撕神奇寶貝都要撕兩隻?難道這樣不貪心嗎?

.我是貓咪,幫我抓背
平常除了與爸爸打架玩摔角遊戲之外,最近也迷上角色扮演的活動,有時我會變身成一隻小貓咪,然後緩緩地爬過去,用細細的喵喵聲撒嬌請媽媽幫貓咪抓背,看到可愛的貓咪任誰都會忍不住上下其手,其實趴著享受抓抓樂才是我的本意啦

.媽媽,不要;爸爸,要要要
小孩子果然是最勢利最窩邊草的代表性人物。誰對他好他就靠那邊,我當然也不例外:P
媽媽罵我,我就找爸爸訴苦,爸爸打我,我就去媽媽那兒尋求安慰。最近我更是不學好的跟堂弟學會耍嘴皮。媽媽打我時,我會說:『你打我,我不會哭不會痛。』這挑釁的言語可把老媽給惹火了,再追加然後打更大力一點!這廂為了充分表現男子氣概,死不願向惡勢力低頭,不但忍著痛還得不畏懼地大聲呼喊口號:『媽媽,不要;爸爸,要要要。』那廂再小碎步地撲去爸爸身上,嗚的一聲哭出來...





1.作息:允嘉已經養成每天迎接黃金先生報到的好習慣^o^
2.狀況:小感冒一直斷斷續續,所以還抽不出時間去醫院打新型肺炎疫苗。
3.飲食:水果只願意吃蘋果、香瓜,奇異果完全拒絕(嫌酸);喜歡喝鮮奶,不喜歡優酪乳(也是嫌酸);吃飯速度還是很慢,很欠揍!要來訓練他自己吃,不然餓死算了。
4.訓練:成功戒掉骨頭(不把手伸進去縫裏),改抱棉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