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吃你的口水
我吃東西很慢,一個東西往往可以吃上半响,偏偏我家有個貪吃鬼,
東西沒吃完放在桌上,一個轉身馬上就有隻手伸過來撈...
東西沒喝完放在椅子上,一晃眼馬上見底有時連屍體也不見蛋...
小時候不懂事,被侵犯也不知:P更不知道該捍衛自己的東西,

現在的我可是不可同日而語,媽媽只要一個動作馬上離逃我的法眼,
『媽媽不可以偷喝我的牛奶、養樂多,不然我會生氣!』要走去房門時,我還叮嚀著
誰知道那隻貪吃的豬,竟然還是動了我的牛奶!
『我不要吃你的口水』我生氣到哭了~~~

『你不要吃我的口水,你知不知道你是誰生的』媽媽惱羞成怒地反擊
...要不是我那有你,還說不要吃我的口水,氣死我了xxoo...

有規定為娘的就可以理所當然的搶兒子的食物嗎?
雖然牛奶放久了會壞,但我就是喝比較慢,喝不完可以冰起來,非得要進某人的胃才可以嗎?

可是我覺得爸爸有一點點胖耶
阿嬤有一天騎腳踏車帶我去逛早市,突然前方出現一個很胖很胖的人
我就問阿嬤:『那個人怎麼這麼胖?車子都快被他壓扁了』
晚上媽媽跟我提及這件事,順便想要來個機會教育
她說:『人太胖太瘦都不太好,表示營養失衡』
那我就是屬於太瘦的那種,要多吃一點才會長的高又聰明

媽媽最後還是忍不住忐忑不安的問我,那我覺得她胖不胖?
我回答:『媽媽不胖啊。可是我覺得爸爸有一點點胖耶』(說完還嘟起小嘴)
你們都不知道媽媽笑的有多大聲,根本就是響徹雲霄咧~
不過爸爸雖然有一點點胖,但是真的是個好爸爸,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嫌棄你的,放心吧!

這樣我就不跟你好了,我就會說:『媽媽,不要!』
現在只要有人不順我的意或是惹我生氣,我的反應就是:『這樣我就跟你說不要!』
愈大的我脾氣也愈大,最近更是變本加厲,甚至會動手動腳。
當然這些手段最常用在肉多外加打也不還手的爸爸身上,至於我老媽是完全動不得的,她小氣又很會生氣!!

雖然脾氣大歸大,我還算是那種"講會聽"的小孩,只要大人們稍覺得我的行為過頭了而出言制止,
我就會適時收斂,不會一而再的挑戰大人的忍耐極限,
所以在我家很少發生"愛的教育",充其量只有吼吼功而已^^

另外,我也是個賞罰分明的人,如果得我意或是讓本少爺happy,我就會給予嘉獎:『媽媽,要要要』

假裝我是爸爸,騎機車上班
我家有四台坐騎,三台是腳動的,一台是電動的,有一台妞妞車因為家裡客廳空間有限目前放在陽台生灰塵中,
至於size最小的小豬車,則是一開始就因座位太小且不穩,而被冷凍在儲藏室...
目前最活躍的是哈雷機車&小粉紅!這兩台每次只要有朋友來,就發揮極大的作用,大家愛玩到不行!
別以為我會跟客人搶電動的哈雷機車,我可是非常念舊的人,小粉紅就可以滿足我了。

小粉紅這台是媽媽在保姆家看到我那麼愛騎,特別去玩具反斗城買了同款式的,
雖然要價不斐,但是卻名列在最持久耐玩的玩具中。
這天,我又再度騎上我的坐騎,口裏唸著:『假裝我是爸爸,然後騎機車上班』
除了跟媽媽道別要出外賺錢,當然還要當個好公民戴上安全帽,
僅管到最後我都會戴到額頭冒汗全身發熱,但交通安全第一,要命就不要怕熱!

你們不要笑我啦!
我的臉皮薄如紙,只要大人們笑我,我不但知道而且馬上變臉痛斥他們,
要知道在小孩的成長過程中,適時引導、耐心啟發及多所鼓勵是必須的,
這樣才能從中培養出自信心及擁有使命感。
雖然我們有時候回答的很無厘頭令人不可思議,
但是請不要笑那麼大聲,損害我們的自尊好嗎?!

這樣會讓人感到挫折、沮喪,失去原有的勇氣及行動力,而拒絕再往前走,
請以愛與關懷代替責罵與嘻笑,尊重小孩就等於自重!
《媽媽OS:真有那麼嚴重嗎,借笑一下又不會少塊肉...》

謝謝媽媽弄雞皮給我吃
看來我真的是有遺傳到媽媽的習性,"吃軟不吃硬",
不管是雞肉、鵝肉我都不愛,因為咬起來硬硬的,我只愛吃包在外面的皮cc
雞腳鵝腳我都愛啃,雞肉粥裏煮的柔軟帶Q的雞皮更是我的最愛,
一口粥一定要放一小塊雞皮以增加口感,不然小的不吃!
所以一整鍋雞肉粥的雞皮全落入我的五臟廟中,只能說,皮是我殺的...


你看我笑成這樣就知道我很開心了啊
晚上爸爸媽媽與我玩『飛起來』的遊戲,
就是我躺在棉被的中間,然後爸媽兩人各抓著棉被的一隅,用盡全力地把我盪起來,
那種隨著棉被飛上飛下,享受痛快的刺激感好不快樂,事後媽媽像邀功似的問我:「允嘉飛起來快不快樂啊?」
雖然這個問題很無聊沒啥意義,我還是得賣個面子以快樂的口氣回答媽媽:『你看我笑成這樣就知道我很開心了啊^0^』

PS:這樣才有下一次,大家學著點^^



延伸閱讀:
喜歡嗎?爸爸買給你



《9511》
1.作息:每天為了等爸爸下班,已經變成十一點半才就寢orz...
2.狀況:11.15得了腸病毒的庖疹性咽峽炎(為期五天),高燒兩次,之後一些呼吸道症狀慢慢出來如咳嗽、流鼻水,所幸精神好,食慾也ok,只有吃兩次退燒藥,愛吃阿公調配的中藥八寶粉。
3.飲食:超喜歡吃較甜又有水份的水果,如哈蜜瓜、木瓜;愛鮮奶甚過於調味牛奶(如巧克力牛奶、果汁牛奶),愛吃雞肉糙米粥,但一定要有雞心、雞皮、雞拂搭配才行。
4.訓練:最近早上起床尿布都是乾的,因為半夜想尿尿會叫爸爸抱去廁所上。
5.初體驗:11/21(w2)幼稚園去動物園校外教學半天,看到猴子、羊、貓頭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