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士
DSC_1989
男人果然都愛打腫臉充胖子,最愛別人說你能力強,是條壯漢!
雖然尚屬小小年紀,但我也愛聽這類的話。

媽媽只要祭出:「吃這個會變成大力士,喝那個會變成宇宙無敵超級厲害的角色!」
我就完全信服,且不疑有他的配合,不喜歡的蔬菜水果食物通通吃下肚。

不過說是配合、信服,不過也僅止於一開始,像是吃個三、四口就停住,
既然吃了會變成大力士,理應就會成為大力士,像是仙丹妙藥那樣,不需要一直吃吧!不是嗎?
所以一開始,為了成為大力士,我會乖乖配合吃!
但是之後就會聽到我再跟媽媽抗議:『已經吃了,怎麼肌肉還沒變大?』

.甜甜的菜
爸爸一家子都不愛吃長年菜,每逢過年或拜拜的時候,總是放到壞掉丟掉,
自從媽媽跟嬸嬸嫁過來,長年菜終於有出頭天的機會,
嬸嬸是草食性動物,愛吃青菜不足為奇,倒是媽媽這個肉食性動物,竟然也會吃長年菜!?

原來媽媽就是覺得長年菜很甜,於是再多也吃不膩,
我雖是媽媽生的,但我既不屬於草食性動物,也不是肉食性動物,真要分類的話,我算是奶食性動物:P
給我多少奶我都喝,鮮奶,調味奶,奶粉泡的奶,我通通都愛,
甚至裏面加感冒藥、中藥,有怪味我照樣喝。

但媽媽的話小孩要聽,媽媽說長年菜是甜的,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裏,
於是乎,平常不愛吃青菜的我,也被感染愛吃長年菜,
不但愛吃菜也愛喝甜甜的菜湯喔^^

.這個奇華蛋捲好好吃喔~是誰買給我的?
每次媽媽都怨嘆,為什麼我在吃的方面完全沒有遺傳她?
愛吃的餅乾,頂多二、三片就打住,胃口小的跟鳥一樣,
雖說現在正餐的飯量有逐漸增加的趨勢,但依舊挑食的緊,青菜、肉類、水果很多都Say NO。

搞得媽媽很頭大,每次看到愛吃的堂弟堂妹,簡直羨慕到不行,巴不得跟嬸嬸交換兒子...
不過真遇到自己愛吃的東西,我還是會發揮驚人的實力,甚至頻頻追問是誰買的?為什麼原因要送給我?
日後好報答她/他的恩惠^^,目前報恩人數不計其數,謝謝大家的照護~

最近愛吃的零食:奇華蛋捲、米果餅乾、孔雀餅乾。

.我要有翅膀的鳥!
爸爸很愛跟我條件交換,每次不是要我親他就是抱他才願意給我玩具,
這天爸爸說要給我神奇寶貝裡裏的嘟嘟鳥,可是條件是:要先陪他聊天,
我就過去跟他聊天,為了目的的聊天當然快快結束最好,呼嚨幾句就說聊完了,

我:『鳥給我啊』
爸爸:『好,我抓給你!在你下面!』一說完話的爸爸,馬上作勢要抓我的弟弟...
我:『不是啦!我要有翅膀的鳥啦!』

.想騙我!門都沒有
每天我都不想去學校,於是爸爸只好使出伎倆誘騙我,
爸爸都會說要我先去學校,然後他去上班買玩具,之後再去學校接我回來,
我又不是三歲小孩,這騙人的話,我當然不依,
當然是我在樓下等,爸爸去買玩具,然後把我接上來啊^^




...媽媽碎碎唸...
飲食:最近狂愛吃孔雀餅乾配鮮奶,一次可以喝兩杯外加四片餅乾。
習慣:與媽媽一同收看朱蒙,而且想要戲中的召西奴做他的老婆...
喜好:這陣子又回頭喜歡神奇寶貝,星神玩具暫時被推入冷宮-_-|||。
動作:拍照好像在比武功,常常動作大到會跑出鏡頭外orz...
生病:結膜炎&中耳炎
1.3/17一早起來眼睛腫的,帶去看醫師是結膜炎,每四小時點一次眼藥水,每日四次,第二天就明顯好轉。
2.由於四月初即將有遠行,前一個禮拜打算不去上學,以免有個萬一,誰知道竟然在預計停課前得了中耳炎,害我們差點取消旅行計畫。
3.最後三月份有三個禮拜沒去上學,但下個月學費並沒有因此而扣抵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