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手腳不想睡覺,不是允嘉
我開始瞭解,原來手腳並不是我在主窄,其實他們各有自己的意志,
今天媽媽又催促我睡覺,但我的腳一直在踢,一直在動,是它們不想睡覺,不是允嘉!
我的左手甚至揮舞著說:『我還想跟右手打架,我們還沒比出誰最厲害!』

媽媽問我,到底跟誰學會這招?
知道把責任踢給不是自己的人事物(小滑頭)

(媽媽os:上次婆婆帶他去超市買東西,他帶了包鱈魚香絲回來,他說是那隻跳起來的魚,一直看著我叫我買它吃它耶!)

.詐騙電話
我很愛接電話,但通常都是沒認真聽,自然也沒認真回話:p
某天家裡來了通詐騙電話,老爸接聽之後馬上掛掉,後來對方又打,這次他直接嘟給我接,
我興奮的接起來,對方說:『哈囉,xxx嗎?我是小甄,你還記得我嗎?』
(我心想,連允嘉大爺你都不認識!)於是淡淡然的回:『大便你好』
爸爸說:那個女的應該臉上浮出三條斜線吧...

.反正我又不會去!
其實我不喜歡上學有二個主因
其一是因為中午老師會叫我睡覺,但是我常常睡不著啊~
其二是一到學校老師就會沒收我帶去的玩具,所以我都會先藏在褲子口袋~~
這天我又嚷著不肯上學,爸爸威脅我說:「那我今天不幫你穿有口袋的褲子,這樣你就不能藏玩具」
我悠悠地說:『反正我又不會去!』
(媽媽os:好小子,越來越有邏輯觀念了)

.你的肉鬆才多咧!
每天下課之後,爸爸都會準備些點心給我止餓,
今天上場的點心是傳統麵包,爸爸買了肉鬆捲跟玉米麵包,
我挑了玉米的吃,通常我都會拉旁邊的人一起比賽,所以爸爸也要跟著吃才行,

但大人的嘴大,一下子一大個麵包就不見了,這時爸爸直盯著我的麵包說:「你的玉米怎麼這麼多,分我吃一點」
誰叫你不等我吃那麼快,我不屑地回答:『你剛才的肉鬆才多咧』
才不分你哩!

.假扮成卡通
以前我還可以陪媽媽看韓劇,現在我已經無法忍受了,那太無聊了!
現在的我只看卡通,但是今天爸爸轉到一台卡通英語教學節目,聽說兩個主持人很有名(沈春華的)
一看到卡通,我的眼睛就亮了起來,直呼要看,

結果誰知道雖名為卡通恐龍,但卻是一直在教英文,看了三分鐘就看不下去,
我跟爸爸說:『好難看,它假扮成卡通,根本不是卡通嘛~』




...媽媽碎碎唸...

.學校:正式升上中班,開始練習握筆寫字,不過老師覺得他握筆很沒力~~~
.作息:沒喝睡前奶,九點半前上床就寢(依舊包尿布,快要穿不下了),早上七點半~八點半起床。
.飲食:每天吃水果(黃金奇異果或蘋果),愛喝水,光泉果汁牛奶(他說成香蕉牛奶),愛吃玉米麵包。
.喜好/厭惡:喜歡對戰、打架,討厭睡覺、洗澡/頭、刷牙。
.進步:自己穿褲子、鞋子,會幫忙壓電梯按鈕、開自動門、背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