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的小女孩,長大了!!!小啾三歲生日會當天活動內容,大家都鉅細靡遺的寫出來了,不過老實說,我人雖然在現場,除了唱生日歌有跟到節拍外,其他活動完全沒有參與-_-|||,主要是允嘉表現不佳啦~~~這小子下午叫他睡不睡,從早上九點HIGH到下午,在去程的計程車上才睡著,下車被吵醒就老大不爽,先是不願意進入會場,然後進去之後也不融入小孩群,還硬拉著鳥先生往置物間待,所以當天鳥先生完全被他纏住,照片也少得可憐orz...


不過說允嘉表現不佳,其實他老媽也沒好到那去,先是光是想要穿什麼出場就想破頭,每一次都被鳥先生嫌胖,反正怎麼穿都胖,索性就胖到最高點,穿淺藍色上衣配白褲,然後再搭個黑鞋出門,反正外貌對我而言,已經沒救。久沒接觸人群的我,一開始連要站要坐那裡都有困難,要不是小鳳拉我突圍進去,我真的手足無措....沙米問我:『我還在生病嗎?』我想我已經病很久了:P


插上蠟燭關起燈來,童聲童語獻上祝福~


願妳乘著汽球,滿載理想飛的高又遠~

weiwei是我看到最捨得為孩子付出的媽媽。

放棄理想親自帶小孩,育兒大小事事必躬親,對於鳥語花香姐妹倆,傾己之力哺餵母奶,時時刻刻敦敦教誨。除了希望兩個女兒永遠健康快樂外,更從朝夕相伴的親密互動中,給予無限無盡的愛。於是在他們成長的每一步,都能深切感受到父母親不吝付出的關懷,網誌上的字字句句皆是weiwei對女兒們真情的流露,張張照片盡是文子訴說著對女兒的愛,更在專屬於她們的誕生日,斥資為她們舉辦極具紀念性的活動。相信在鳥語花香姐妹身上所得到的回饋與滿足,自是父母親永難割捨甜蜜的負荷!

那天小小的空間,擠滿了前來道賀的小朋友、大朋友們,每個小孩都長高長大了!或許他們已經忘了我這個阿姨,但是你們的成長,我可是都有默默在參與喔~小啾一歲時我們全家到場,轉眼間,小女孩也三歲了!!!阿姨在此獻上滿滿的幸福,希望妳永遠活潑美麗,成為人見人愛的甜姐兒~

PS:那天很高興與崇拜已久的西瓜及喬伊蘇見到面,還聊到天吶^^",愛米姐、凱伊及蝌蚪待的那一區,就是我無法打入的那區,那裡有太多我不認識的人(羞),小撲媽果然如此秀氣可人,難怪小撲長得超像女生,卡妹換了髮型更加俏麗!還有很多媽媽們(莫莫、themetheme、34號),恕原諒我那天沒能與你們打招呼,實在是因為古來胖子本就自卑,就算想要滿場飛也飛不動啊~~~


※延伸閱讀※
凱伊--小啾3歲生日趴踢
愛米姐--[聚會]小啾生日Party
蝌蚪--小啾三歲生日會
themetheme--小啾的三歲生日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