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到年終,我竟然意外獲得一份禮!


這個巧克力就是以前我所吃過的人間美味吶~『Truffettes de France法國松露巧克力』(Costco也有在賣喔!)


一位熟識醫師的姐姐從美國回來探親,順道帶了這美味的松露巧克力,醫師再轉送給我們部門,長官直接叫我拿回家,轉了兩手就這樣落入我的口袋^^,感謝恕未謀面的姐姐賜我美味的巧克力啊!

話說,這巧克力是我第二次嚐到…
上次也是某位教授送禮,我們才有口福吃到,一開封就人手一口,入口之後綿密即化,令人回味無窮,大家一邊讚嘆這巧克力怎麼那麼香那麼純…不會太甜吃多也不會膩,但是一到下午,想再嚐的時候,竟然已經變成巧克力泥了(這是比較好聽的形容語)…

外型原本呈菇狀,外表不甚好看的巧克力,竟然變成爛泥巴~
同事們沒有人敢用手沾著吃,實在太不雅了,而且對於室溫狀態下還會變形的巧克力同聲譴責,認為有變質壞掉的可能。

當場只有我不離不棄,始終如一,於是帶著剩下的半包回家去。

極愛吃巧克力的老哥看了賣相不佳的巧克力,壓根一點興趣也沒有,要不是我從旁聳恿,他才不願意挖一口來吃,試了一口之後,果然驚為天人,還佔為己有!

這次事隔好幾年後再次相遇,沒有娘家的搶匪哥哥,看來,這巧克力自然是我一人享用囉~因為鳥先生不愛甜食,對巧克力更沒有興趣!

這次回到家時,巧克力又如上次一般已經變成液體狀,鳥先生一看就說,你拿什麼鳥回來啊?於是我開始向他吹虛這巧克力是多麼多麼的好吃及美味,不吃白活這輩子之類的大話…

大家知道我一向唱作俱佳,很少有人可以招架而不為所動,於是鳥先生拿了湯匙挖了一小口勉為其難的送入嘴裏…
『真的很好吃耶!超濃超香又不甜~』我心裏直覺不妙…

果然,我的人間美味又征服了一個不愛吃甜食的人,但卻再度落入另一個搶匪手中~

 

鳥先生試著把未拆封的另一包冰在冰箱,期待它恢復原貌會變得更加美味~
過了三~四個小時,迫不及待的我們品嚐冰凍的巧克力,美味依舊且較有口感,不過猴急的我,會很快的咬碎呑進去,再進行下一顆,此時見狀的鳥先生,馬上嚴厲的糾正我,你要讓它慢慢溶在嘴裏,享受那美味從嘴中化開才是…(我看他是怕我吃得太快才是主因吧!)


隔天,小叔帶著網路上紅翻天的黑師傅前來,聽說現在到過年前已經不接單了,而且就算親自去工廠也不給拿貨說。

他在幾個月前訂了六盒,現在才拿到,分我們一盒奶酥,看在他那麼慷慨的份上,又基於愛現的個性,我又大方的拿出我的美味巧克力吹噓~反正對象是比鳥先生更不愛甜食甚至可以說是討厭甜食的人小叔,安啦!

沒想到,連小叔也輪陷…
另一包理所當然得奉獻出來…
一盒黑師傅換一包極品巧克力真是不划算啊!不過拿了黑師傅沾松露巧克力簡直就是.頂.級.享.受。

-------------------------
這就是我的快樂及幸福...
→更多介紹:魔鬼甄與天使嘉/美食體驗/Truffettes de France法國松露巧克力 加黑師傅捲心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