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滬尾豆花,淡水鎮英專路21巷9號,26227936


杏仁豆花25元


花生給很多


招牌豆花加大紅豆30元

這家滬尾豆花名片上寫著1976年創立至今,老老板娘說她從一碗五元開始賣,賣到現在一碗25元,不過現在已經換成下一代在賣了。我和鳥先生第一次吃大概在八年前的英專路小巷裏,從那次起滬尾豆花就一直列入我們淡水必吃行程。

每次來吃我都是點杏仁豆花加花生,而鳥先生則是點招牌豆花加大紅豆,招牌豆花共有四種口味,可可、杏仁、原味及布丁,其中的杏仁和可可特別的香,所以我都還會偷吃幾口鳥先生的可可豆花。

小時候士林夜市裏面我最愛的杏仁豆花,已經沒有營業了,害我現在想吃杏仁豆花都要跑到有夠遠的淡水,要是有人知道那裏還有好吃的杏仁豆花,一定要告訴我喔,我愛死杏仁豆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